誰說正妹的房間一定要超整齊,臉書社團就讓不少正妹公佈自己房間的真相。(圖/不具名的神祕正妹提供)

 

 

 

 

Yahoo!奇摩宣佈「家族服務」收攤,也代表「家族」已經被臉書(Facebook)所提供的社團服務取代。臉書社團既然是網友「結黨營社」的新據點, 自然也有不少值得關注的人氣社團。最近有一個社團就頗受網友矚目,社員人數已經破萬,它的名稱就叫做「我房間像被機關槍掃過,但我出門時總是豔光四射」。

光看名稱就知道,裡面有許多痛恨或不想整理房間的網友加入,不過正如社團格言「我彷彿是蓮花-出淤泥而不染!」要加入此社團當然要證明自己房間夠亂,而且出門時還能豔光四射,讓大家覺得美呆了。

「我房間像被機關槍掃過,但我出門時總是豔光四射」之一號正妹(圖/Mia Lin提供)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也取得三位正妹的同意,取得她們效忠社團的關鍵照片。如果您也有興趣加入,也可以點此→「我房間像被機關槍掃過,但我出門時總是豔光四射」(責任編輯:姚南宏)

「我房間像被機關槍掃過,但我出門時總是豔光四射」之二號正妹。(圖/不具名的神祕正妹提供)


「我房間像被機關槍掃過,但我出門時總是豔光四射」之三號正妹(圖/空空虹提供)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2/91-268833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