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女童雷雅蒂明一出生,就比別人多了兩根手指、四根腳趾。(歐新社)



緬甸女童雷雅蒂明(Lei Yadi Min),竟然一出生就擁有12根手指、14根腳趾,讓父母驚訝不已,現在更決定要幫雷雅蒂明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不同一般人的10根手指、10根腳趾,現年1歲的雷雅蒂明一出生每隻手就有6根手指、每隻腳有7根腳趾。父母原本看了相當擔憂,但後來想到,雷雅蒂明並非天生殘缺,而是身上器官「多了出來」,便逐漸釋懷。

 最近雷雅蒂明的父母聽從建議,決定幫她申請金氏世界紀錄,挑戰擁有最多手指、腳趾的紀錄。

 據了解,目前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共有2位,皆為印度人、擁有12根手指以及13根腳趾。



from: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62610&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緬甸女童擁有26根指頭,將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擷取自Metro.co.uk網站)



緬甸仰光一位去年11月出生的女童雅迪(Lei Yadi Min),她的父母發現雅迪出生後卻有點與眾不同,因為雅迪天生擁有12根的手指頭和14根的腳趾頭,這也讓雅迪的父母決定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與母親和姐姐一同居住在仰光的雅迪,因為總共擁有26根指頭,讓她從出生下來就與眾不同。而正在等待於2012年將他登記在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上的雅迪,也確定將擊敗,來自印度的兩位原紀錄保有者。

5歲和15歲的馬納尼亞(Pranamya Menaria)和漢尼(Devendra Harne)因為都擁有12根的手指和13根的腳趾,共同保有金氏世界紀錄擁有最多指頭的人。不過從2012年開始,雅迪也將確定以「一根之差」擊敗兩位原紀錄保有者。

雖然雅迪的26根指頭是目前所知最高的紀錄,但是據美國媒體報導表示,在大陸遼寧省,曾傳出有一位嬰兒在出生時,擁有15根手指和16根腳趾,合計31根指頭的傳聞,不過這名嬰兒並未出現在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因為消息是在他將多餘的指頭切除後才傳出。

對於雅迪的與眾不同,雅迪的媽媽樂觀的表示,對女兒有那麼多腳趾和手指,他感到既驚訝又高興,因為雅迪並非殘缺,而是有多餘的身體器官。而根據醫學調查表示,嬰兒擁有多餘手指或是腳趾的機率是五百分之一,而通常多餘的指頭是沒有功能性的。


 14腳趾、12手指 緬甸女童欲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3/11490-268846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