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勁元 - 毆人案風波未息  律師曾勁元願為友寄辯護


 

影片: 曾勁元 


 

 圖左: 曾勁元

 

曾勁元 - 毆人案風波未息  律師曾勁元願為友寄辯護

Makiyo、友寄隆輝等人腳踹林姓司機的事件,在外界一片撻伐之中,一名律師跳了出來,願意義務為友寄隆輝辯護,他之前為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名叫曾勁元。

律師曾勁元:「我辦這個案子不是為了要出名,純粹是司法人權問題。」記者:「所謂司法人權問題是?」曾勁元:「他們還沒有入監服刑,就和進監獄差不多了, 而且根據最高法院的判決,這個東西(重傷害)是需要經過相關治療,才能認定他有沒有重傷害,他現在很快就起訴了,這個結論是什麼還不知道。」

這位曾勁元律師表示,因為媒體過度的報導,替友寄隆輝感到不平,希望友寄隆輝能和他聯絡,他願意義務替他辯護。

而Makiyo的部分,因為關鍵影帶出現,案情大逆轉,目前沒有律師敢接任她的委任律師,法院會依法選任公設辯護人,或由義務律師幫忙辯護。TVBS – 2012年2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