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一名公務員3年來相親689次,花了約10萬元(人民幣,下同),但仍是孤家寡人一個。他將自己的經歷做總結,發表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稱他為「最適婚公務員哥」。

《東方今報》報導,32歲的徐陽在論壇發表「3年相親689次,仍然一無所獲」的帖,短短6天點閱率突破10萬人次。「喜歡在寶馬車裡哭泣的女孩請自己買寶馬,想什麼時候哭就什麼時候哭;喜歡在自行車上笑的女孩恕我不奉陪,因為哥沒有自行車駕照…」這是他公佈的相親標準。

身高約175公分,擁有國字臉、雙眼皮的徐陽,2007年從部隊轉業後一直在一家事業單位工作。據表示,他喜歡收藏古幣,每次相親都會送出一枚,3年下來,已經花費約10萬元。對他來說,承受的壓力不僅於此,有一次相親,婚介所竟然帶了一個男的給他。

徐陽將自己的經歷做總結,發表在網路上後,網友稱他為「最適婚公務員哥」。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不務正業」及炒作,他駁斥說:「只是希望給其他單身男女一個經驗。」他還開始研究一門自創的新學科——《中國相親學》,他認為這門學科的推廣十分有必要。

另外,有電視台記者評論,徐陽是個「新聞人物」,而且他相親那麼多次本身就是新聞,這也反映了當前社會上單身男女擇偶的問題。記者認為,他心態上可能有問題。「可能已經相親成癮了」,或者「把相親當做自己的一種人生經歷了」。


 洛陽「最適婚公務員哥」 3年相親689次仍單身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2/162-26883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