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克斯動物園讓情侶可以把馬達加斯加蟑螂當成愛人般捧在手心。(圖/擷取自網路)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情侶們如果覺得蒂芬尼對戒太昂貴,鮮花又流於俗套的話,不妨送對方一隻蟑螂吧!紐約布隆克斯動物園(Bronx Zoo)推出這款超另類禮物,情侶們只要在網路上登記,就能以對方的名字來為一隻馬達加斯加蟑螂(Madagascar hissing cockroach)命名。

園方打出「花會凋謝、巧克力會融化,但蟑螂恆久遠」(Flowers wilt. Chocolates melt. Roaches are forever)的口號,來宣傳這項限量的情人節禮物;活動開始前兩天,就有超過1千7百人認養了他們的「情人蟑」,而每個顧客都會收到一張小卡片,上面 寫著「布隆克斯動物園有隻特別的小動物以妳(你)為名」。

園方發言人布瑞尼(Jim Breheny)表示,購買此禮物的10美元會被用在馬達加斯加野生動物和雨林的保育工作上,為生態環境盡份心力;他也不忘推銷地說,馬達加斯加蟑螂是全 世界最大的蟑螂,身長可達10公分,遇到危險時還會發出「嘶嘶」的聲音作為防衛,「當作禮物實在太酷了」。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2/334-268842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