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炸子鼠「海蒂」(左)v.s.《料理鼠王》主角「小米」。(圖/取自Mail Online)



 

 

 

德國萊比錫動物園(Leipzig Zoo)的負鼠「海蒂」(Heidi),因有一雙圓滾滾的可愛鬥雞眼而紅遍全球。最近海蒂將預測奧斯卡(Oscars)的得獎名單,可望再成為矚目焦點。

現年2歲半的「當紅炸子鼠」海蒂,去年底登上德國《圖片報》(Bild)後,成為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與迪士尼動畫《料理鼠王》(Ratatouille)主角「小米」(Remy)長得超像的海蒂,目前臉書已有30萬粉絲。

海蒂將預測本屆奧斯卡得獎結果。(圖/取自Mail Online)


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美西時間2月27日將在洛杉磯舉行,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Jimmy Kimmel Live!》也邀請海蒂預測得獎名單。園方經過周全考慮後,不會特地讓海蒂前往美國,將事先預錄好影片,屆時在節目中播放,與觀眾見面。



 鬥雞眼負鼠海蒂 將預測奧斯卡結果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2/334-268839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