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驚傳肺癌病逝


 

影片: 鳳飛飛 - 鳳飛飛 35周年演唱會


 

 

鳳飛飛驚傳2012年1月3日因肺癌於香港病逝,享年六十歲(圖/東森新聞)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肺癌病逝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在上月3日因肺癌過世於香港,享年60歲。鳳飛飛去年曾因聲帶長東西而停辦巡迴演唱會,據傳當時已經是肺癌四期。接受化療的她原本今年想辦演唱會,無奈仍不敵病魔病逝,家屬決定將她的骨灰葬在桃園大溪的寶塔。

鳳飛飛本名林秋鸞,台灣桃園大溪人,1980年她27歲時嫁給香港旅遊業者趙宏琦,並於1989年生子。趙宏琦2009年因肺腺癌去世,享年70歲。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13/24728.htm

 

帽子歌后鳳飛飛肺癌病逝 享年60歲


媒體報導,台灣知名歌星、綜藝節目主持人「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病逝消息,享年60歲。傳她因肺癌末期在1月3日已於香港不幸過世,家屬目前已經辦完後事,並於2月13日由家屬委任律師召開記者會,低調宣布天后已過世訊息,震驚演藝圈。

鳳飛飛原訂去年六月完成台語歌謠演唱會的心願,卻臨時取消,當時對外的理由是身體不適、「聲帶長繭」,未料今天卻傳來與世長辭的消息。

鳳飛飛的先生趙宏琦2009年因肺腺癌病逝,令她哀痛欲絕,據了解,目前鳳飛飛家屬已決定將她的骨灰安葬在桃園大溪。2012/02/13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