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靖逸  

世事難料一語成讖 棒球好手羅靖逸酒駕亡

參加多次青棒賽、今年剛錄取嘉義大學體育系一年級的棒球好手羅靖逸,昨天凌晨與同學、學長歡唱飲酒,回宿舍途中酒駕,自撞路旁攤架身亡;對照羅靖逸在臉書說他最喜歡的名言是「事(世)事難預料,誰也料不到下一秒的事」,意外發生令人不勝唏噓。

羅靖逸疑騎車先撞上路邊木板階梯,又彈飛往前撞上飲料攤架,頭部重創到醫院前已無生命徵象。

 

車禍印證他最喜歡的名言

「我唯一的孩子沒有了!」羅靖逸的父母在嘉義大學教官、導師楊惠芳等人陪同下,悲痛目送愛子離開人世。

警方調查,19歲的羅靖逸從小就是棒球校隊成員,為內野好手,曾參加100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100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及101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年通過嘉義大學體育運動績優單獨招考,錄取體育系進修學士班,成為嘉大棒球隊,正為下月參加全國大專盃棒球賽練習。

昨凌晨,羅靖逸與陳姓室友、2名學長到嘉義市大雅路一家KTV歡唱飲酒,2時許,羅生騎機車載陳姓同學要返回林森東路宿舍,途經新生路、民樂街口疑重心不穩,機車打滑後先擦撞路旁店家木製樓梯,接著2人彈飛,羅靖逸頭部撞到飲料店磁磚攤架摔落,雖戴了安全帽仍當場頭破血流。

抽血酒測值高達0.9

羅靖逸因頭部重創、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仍告不治,被載的陳生全身多處擦傷,2人經警方抽血酒測都超過法定容許值,換算呼氣酒精濃度,羅靖逸為0.9,陳生為0.45。

導師楊惠芳說,棒球隊成員白天練球、晚上到進修部上課,集體住在宿舍由助理教練陪伴管理,將進一步了解事發經過。

楊惠芳表示,羅生體格好又有潛力,非常陽光,正打算鼓勵他念研究所,現在師生情緒低落,將對隊員進行心理輔導並加強交通安全觀念。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靖逸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