蟾蜍哥 

蟾蜍哥釀假車禍 動作滑稽網友譏

蟾蜍哥


又有人企圖製造假車禍!廿九歲陳姓男子十日下午蹲在高市鳥松區路邊電線桿旁,趁車輛行經突然跳出,再佯裝受傷倒地,全程被行車記錄器拍下;王姓駕駛事後將影片放上網,網友猛虧陳男蹲跳動作滑稽,封他「蟾蜍哥」。

轄區仁美派出所警方表示,卅歲王姓駕駛十日下午開車經過鳥松區學堂路,車速不快,豈料蹲在路邊的陳姓男子突然跳出,王姓駕駛緊急煞車,仍撞到陳姓男子;陳男趴在引擎蓋上約一秒,之後才慢慢翻身滑下,平躺在地上。

王姓駕駛下車察看,路人則幫忙報警,只見陳姓男子倒地、雙眼瞪視駕駛,雙方等警察抵達時一度爭執車禍責任,但王姓駕駛從容調出行車記錄器畫面,陳姓男子見無法栽贓,只好改口說自己癲癇發作,要求警方幫叫救護車。

陳姓男子被送往高雄長庚醫院,身上毫髮無傷,醫師確認無礙,隨即由鄭姓友人陪同赴派出所做筆錄;陳男這時不發一語,倒是鄭姓友人替他求情,說他有癲癇病史,王姓駕駛保險桿被刮傷,但選擇大事化小,雙方當場和解。

目擊的施姓小吃攤員工說,陳姓男子在電線桿旁蹲了很久,突然跳出令人傻眼;事後王姓駕駛將行車記錄畫面放上網路,網友譏諷陳男動作是「失傳已久的崑崙蛤蟆功」、「簡直歐陽鋒再世」,還有人給他「蟾蜍哥」稱號。中時電子報

 

假車禍!「蟾蜍哥」造假全都錄

不肖份子製造假車禍敲詐的案例層出不窮,日前在高雄市鳥松區,有名駕駛開車轉彎後,蹲在路旁的男子突然往路中央一跳,故意撞上這名駕駛的車輛,企圖製造車禍假象。而這名男子跳至路中央的模樣,也被網友戲稱為「蟾蜍哥」。

這起假車禍敲詐事件,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時間顯示,發生在10日下午,這一位身穿條紋上衣的中年男子,先是蹲在路旁伺機而動,見駕駛的車輛接近後,便側身一跳,駕駛剎車不及立刻撞上男子。所幸駕駛加裝行車記錄器,過程全部記錄下來,並沒有讓這名男子得逞。

而影片放在Youtube上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位男子從路旁一躍的模樣,更被網友戲稱為「蟾蜍哥」、「跳跳哥」。

由於假車禍事件層出不窮,警方則是呼籲民眾碰到車禍時,無論真假一定要先報警留下紀錄,並等到警方到場協助處理和解事宜,釐清責任歸屬,切勿花小錢息事寧人,造成歹徒利用反咬「肇事逃逸」,導致後患無窮。新頭殼newtalk 2012.11.12

 

影片: 蟾蜍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蟾蜍哥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