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美姬

 

政大美姬柯念萱演《變形金剛4》「大黃蜂」相伴

柯念萱(左)和李沛勳與麥可貝(中)合照。(公關照)

以政大美姬出道的柯念萱,終於為高學歷美女揚眉吐氣,與師弟李沛勳一起參與《變形金剛4》在大陸北京的拍攝。

她興奮的說:「好萊塢團隊真的十分專業,雖然我們只是客串,都仔細幫我們定裝、化妝、做頭髮。」在剛發佈的劇照中,這對師姐弟飾演追著發言人,爭相發問的媒體記者。

在該片盛大的殺青宴上,柯念萱還以流利英語獲選擔任主持人,站上名導與製片雲集的舞台,介紹出席嘉賓與大陸女星李冰冰上台致詞,展現她這3年主持上 百場記者會的穩健台風,她說:「台下都是大咖雲集,能擔任主持真得很開心又緊張。導演麥可貝也很親切跟我們合照,鼓勵我們繼續努力。」李沛勳則說:「我還 買了阿里山茶葉送給導演麥可貝,希望繼《少年Pi的奇幻漂流》、《露西》後,他也能來台灣拍片。」

▲▼柯念萱和李沛勳與麥可貝合照,並在片中演出記者。(公關照)

這次《變4》演員海選,台美混兒血的柯念萱以流利雙語晉進前十強,師弟李沛勳則是畢業於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行銷碩士,以英國威廉王子學弟的紳士氣 質,打敗7萬人,與同樣來自台灣的紀培慧、周孝安與林柏宏,在北京接受「技術宅男」、「動作型男」、「可愛蘿莉」及「性感女神」歷時20天的淘汰和培訓, 感受好萊塢級的禮遇。(如下圖/公關照)

柯念萱說:「光是劇中的『大黃蜂』就有四位保鏢看守,教我們上課的老師,更是曾發掘尼可拉斯凱吉等大明星的導演,用啟發式教學,讓我們更有信心朝好萊塢努力衝刺。」(如下圖/公關照)

明星 柯念萱 電視 李沛勳 名人娛樂 八卦 娛樂 影劇 影劇香港 電影 麥可貝 變形金剛4  (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大美姬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