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台中開唱

陳奕迅台中開唱  粉絲熱情嗨翻天

 

陳奕迅台中開唱

 

 

陳奕迅台中開唱 粉絲熱情嗨翻天 高喊台中好美 逾萬歌迷瘋狂尖叫 好歌不間斷 連唱28首經典曲

中台灣昨天也相當熱鬧,歌手陳奕迅舉辦巡迴演唱會,台灣第一站來到台中,一開場陳奕迅站上3層樓高空,看著台下1萬多名歌迷,和一片螢光燈海,忍不住大喊台中好漂亮,讓全場歌迷忍不住跟著大聲尖叫。

陳奕迅一出場,歌迷大聲尖叫,站在近3樓高的鐘台上開唱,往下望台中,忍不住陳奕迅說了這一句! 歌王驚嘆,又讓歌迷瘋狂,陳奕迅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加場,第一站空降台中,兩首粵語歌後的國語歌,更是引人入勝! 選在十一月十一號發片,陳奕迅隔天就到台中開場,也是第一位港星在台中舉辦售票演唱會,Eason至少演唱28首經典歌曲,體育場內擠進1萬3千名歌迷,人手1支綠色螢光棒,跟著陳奕迅的歌聲揮舞,這個夜好美。


陳奕迅台中開唱

 


陳奕迅台中開唱 獨撐全場28首歌

金曲歌王陳奕迅,巡迴演唱會年終加場,第一站選擇在台中開唱,湧入一萬三千多名粉絲進場,當他唱到經典情歌「兄妹」,全場感動大合唱,而陳奕迅的高音,功力不減,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搭上十公尺高升降台,陳奕迅果然hold得住,不負金曲歌王美名,每一句都唱進心崁裡。手中揮舞綠色螢光棒,台下湧進一萬多名粉絲,唱到經典K歌「兄妹」,全場大合唱。

陳奕迅巡迴演唱會年終加場,第一站就在台中體育場,一口氣連唱28首,沒有特別來賓,獨撐個人秀,加上老天爺很賞面子,台中雨後放晴,K歌之王嗓音更收服全場觀眾。 東森新聞 2011-11-1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