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 栢麗廳 - 全台十大飯店Buffet 大公開  

飯店自助餐 晶華最澎湃 喜來登牛排好 凱菲屋海鮮讚

 

十大最讚飯店Buffet名單昨公布,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圖)奪冠。圖為人氣甜點提拉米蘇(右)和布朗尼。

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 590元~1190元


飯店自助餐 晶華最澎湃
票選10大 喜來登牛排好 凱菲屋海鮮讚


入口網站蕃薯藤昨公布年度十大最讚飯店Buffet自助餐,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奪冠,其次為台北喜來登飯店的十二廚和君悅酒店Cafe凱菲屋。美食部落客表示,栢麗廳甜點種類超豐富,多達三十多種,十二廚的牛排好吃,凱菲屋則是海鮮很新鮮。

蕃薯藤表示,這次評比先從熱門搜尋選出二十一間飯店Buffet,上月十五日至本月十二日進行票選,共三十五萬人次投票,另由美食部落客等秘密客試吃評分,網友票選和秘密客各佔三成,加上「關鍵字」熱搜統計佔四成。

晶華栢麗廳、喜來登十二廚和君悅Cafe凱菲屋獲得前三名,第四至第十名依序為高雄漢來大飯店海港餐廳、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高雄國賓MARKET CAFE、台北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台中日月千禧酒店Soluna饗樂、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館自助餐廳,與台中HOTEL ONE 28F異料理。

甜點豐富高達30種

用餐限制最短二小時、最長四小時,但依午餐、午茶、晚餐時段不同,每人要價(不含服務費)五百元至一千六百八十元不等。

參與評選的美食部落客萍子表示,栢麗廳甜點種類高達三十多種,且很精緻,印象最深的是提拉米蘇,很適合愛甜食的女性;十二廚則提供多種麵食、中菜熱食等,也提供現煮切仔麵,適合帶長輩去;凱菲屋的生蠔新鮮無腥味,且環境較安靜。

鐵板燒超夯常客滿

晶華酒店表示,栢麗廳菜色多元,會提供當季最新鮮食材,特殊節日訂位,得提前兩個月才容易訂到位。喜來登飯店則說,十二廚提供一百三十多種菜色,近期晚餐還提供鐵板燒服務,目前二月平、假日晚餐訂位近全滿,建議至少一周前訂位。君悅飯店表示,凱菲屋每日提供至少五種海鮮,都是當日早上送達。

吃過栢麗廳的民眾賴佳慧說:「甜點超多,且每次端出來的品項都還不同,讓人感覺很有誠意,但用餐人多,有時真的吵到不行。」 from: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214/35639426

 

蜂巢切片甜點總匯 十大飯店Buffet大公開

 

▲yam蕃薯藤公佈「全台十大飯店Buffet」票選結果,左起美食部落客萍子、秘密客雅婷、美食部落客麻吉小兔(攝影/記者甘偉中)

飯店內的特色Buffet,具備國際級氣氛裝潢,菜色多樣,是不少人在節慶或特殊紀念日選擇用餐的地方。隨著新飯店崛起,也出現了不少令人驚豔的Buffet,究竟現在有哪些Buffet受到大家喜愛呢?

觀察到國內民眾對Buffet的喜愛,yam蕃薯藤輕旅行頻道特地與PK吧共同舉辦「全台十大飯店Buffet」票選,從數百間飯店中,由網友投票+秘密客試吃+關鍵字熱搜度,挑選出最受歡迎的十大飯店Buffet。

十大飯店Buffet票選結果為:「晶華酒店/栢麗廳」、「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台北君悅酒店-Cafe 凱菲屋」、「漢來大飯店/漢來海港餐廳」、「寒舍艾美/探索廚房」、「高雄國賓/ MARKET CAFÉ」、「西華大飯店/B-One自助餐」、「日月千禧酒店/ Soluna 饗樂」、「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館自助餐廳」、「HOTEL ONE 28F異料理」。


▲晶華酒店/栢麗廳獲得票選第一名,寬敞的空間及數十種豐富多樣的甜點是其特色

 

另外由美食部落客等秘密客推選出了三個特別獎,分別是
最佳氣氛獎:高雄國賓/MARKET CAFÉ
最佳甜點獎:晶華酒店/栢麗廳、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最佳海鮮料理獎:漢來大飯店/漢來海港餐廳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也獲得最佳甜點獎

 

奪冠的「晶華酒店栢麗廳」因受到國際媒體採訪而一炮而紅。寬敞的空間、大面積的落地窗及視野,彷彿置身在異國悠閒風情中。「栢麗廳」不可不提的是他們的甜點,除了巧克力噴泉之外,還有幕斯、布朗尼、栗子蛋糕、可麗露,等數十種豐富多樣的各式甜點。

參與評比的美食部落客麻吉小兔表示,她個人最喜歡的是W Hotel/The Kitchen Table,因為具有舒適的環境,飯店也讓消費者吃到晚上10:30,可以和朋友慢慢的吃,盡情享受飯店的氛圍。其中以蜂巢切片滴下新鮮蜂蜜,當場以美味 的麵包沾來吃,那種新鮮感,尤其讓她印象深刻。

另外一位部落客萍子獨鐘晶華酒店/栢麗廳,因為她本人是甜品控,栢麗廳提供將近40種甜點讓她瘋狂;而多達5種左右的螃蟹,還會隨季節不同改變,也讓萍子覺得十分超值。

 蕃薯藤 Buffet 自助餐 美食 飯店 消費 from: http://www.nownews.com/n/2014/02/13/1118295 

晶華甜點、喜來登牛排 網評最澎派

有網站評比台灣十大飯店BUFFET自助餐,除了有網友票選、關鍵字搜尋次數外,還找來秘密客試吃評分,在21個候選餐廳裡,最後由晶華酒店的栢麗廳拿下第一名,美食專家分析,一來晶華的用餐環境高挑舒適,再來甜食的樣式,多達20、30種,入選前十名的業者幾乎各有特色。

凌晨才從漁船下貨的新鮮大魚,一隻隻進到冷凍料理區,到時候客人想吃那一種生魚片或握壽司,就直接拿下來切片,五星級飯店的BUFFET選擇多樣,如果晚餐時段,幾乎都要千元起跳,價錢差不多,但誰才是消費者心中的第一名,網站評比全台星級飯店BUFFET,第一名由晶華酒店的栢麗廳拿下,原因在雖然集團走日式風格,但在西式料理的表現也不俗,尤其有20、30種甜食類或搭配的水果都頗有巧思,搭配挑高的用餐環境是奪冠主因。

用餐民眾:「我都覺得它的菜色很豐富,像我比較喜歡吃太陽蛋,我都會先看他的蛋煎的好不好。」

第2名、第3名差距極小,分別以牛排大受好評的喜來登十二廚,尤其鐵板燒的風味大受好評,以及君悅的凱菲屋,身是東區最老字號的頂級自助餐,海產種類多而且新鮮,值得一提的是前10名有6家都在台北,另外上榜的,還有第7名,是每年秋天主打螃蟹料理的西華飯店BUFFET,以及第九名去年新開幕的大倉久和飯店,台中地區以日月千禧酒店、Hotel One進榜,高雄則有漢來的海港餐廳自助餐,靠著大量的現撈海鮮擠進第4名,由於這些BUFFET人氣高,想前往用餐,最好兩個星期前就要預訂,現場排恐怕會等很久還不一定有位子。TVB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