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可愛的約克夏犬,不怕積雪還幫忙「鏟雪」?!(圖/Youtube)

 


 

戶外積著厚厚的雪,一隻小約克夏犬「Gozo」為了拾回心愛的玩具,奮不顧身踏進雪堆裡,走過的路都留下痕跡,被形容像個「迷你鏟雪機」。

約克夏犬Gozo為了撿回心愛的鴨子玩具,明明個子嬌小,卻一腳踩進厚厚的雪堆裡。約30公分厚的積雪,差一點就要埋過牠的身子,不過Gozo一點都不害怕,牠就像雪鏟一樣前進,把雪堆劃開,終於得到玩具。

有趣的是,Gozo撿到玩具後,發現要通過雪堆似乎沒有想像中困難,主人叫牠回頭,沒想到Gozo竟打算帶著玩具往外跑,繼續往前「鏟雪」。

聽見女主人貝絲(Beth Leach)不停呼喚,牠繞了一圈才乖乖回頭進屋,全身沾滿了白雪,可愛的樣子也在網路流傳,網友還笑稱牠是「迷你鏟雪機」。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3/91-268793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