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Adele)

 愛黛兒橫掃葛萊美6大獎  卡卡悶坐冷板凳 

 

影片: 愛黛兒(Adele)



圖: 愛黛兒(Adele)


愛黛兒橫掃6大獎 卡卡悶坐冷板凳

 

愛黛兒獨領風騷奪6大獎,領最大獎時激動落淚。

第54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昨天登場,23歲的英國歌后愛黛兒歷經聲帶手術後,首次站上舞台飆唱,贏得台下樂壇前輩們最熱烈的鼓掌,她也不負眾望橫掃6項葛萊美獎,包括最佳專輯、唱片、歌曲3大獎,是典禮上最耀眼的一顆星!

中獎率百分百 愛黛兒飆淚

昨天典禮一開始轉播,第1項獎「最佳流行個人演出」就頒給愛黛兒,她的得獎運旺到停不下來,提名6項全部中獎,其他的入圍者女神卡卡、凱蒂佩芮望塵莫及,全數摃龜。上台領最大獎「最佳專輯」的時候,愛黛兒口裡不斷重複「我的老天」,激動到哽咽落淚,她說:「這絕對是改變我生命的一年!」全場起立為她鼓掌叫好,也恭賀她喉嚨開刀之後,聲音復元,重新登上舞台表演。

肯伊4喜缺席 妮琪搞鬼飄浮

除了大贏家愛黛兒,美國搖滾團體「幽浮一族」以5項獎緊追在後,肯伊威斯特則摘下4項獎,但他沒有出席領獎,令典禮上的饒舌勢力變得薄弱不少。另類樂團「美好冬季」打敗當紅的妮琪米娜,勇奪「最佳新人」,不過妮琪上台表演時頻出怪招,她扮演被魔鬼附身的少女,與神職人員大鬥法,最後還飄浮在空中演唱,充滿驚喜。

昨天典禮上,卡卡意外的低調,她一直坐在台下,拎著枴杖,因為沒有讓她搞怪的機會,猶如英雌無用武之地。擔任表演嘉賓的凱蒂佩芮以未來女戰士之姿演唱新歌「Part of Me」,在火海中與男舞群猛烈尬舞,營造視覺震撼;她的姊妹淘蕾哈娜則走野性路線,以舞曲high翻全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14/today-show2.htm

 

 「天」籟之聲 美空軍唱愛黛兒歌曲 網路爆紅

美軍版的「內心深處翻騰著」(Rolling In The Deep)

 

一個由美國軍人組成的樂團演唱歌手愛黛兒的歌曲在網路上爆紅 (圖)

 

「天」籟之聲 美空軍唱愛黛兒歌曲 網路爆紅

你以為軍人只會保家衛國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有一群由美國空軍隊軍人們所組成的樂團,7人分別各司其職的詮釋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的「內心深處翻騰著」(Rolling In The Deep)一曲。眾人完美的演出,讓不少網友紛紛讚嘆「是最『美聲』的軍隊」。

除了女主唱之外,其他幾名團員則有3名吉他手、1名鼓手、1名鈴鼓手,最後1名成員則是搖沙鈴,7名成員皆穿著軍綠色的T恤加上迷彩褲表演。而影片PO上網後,也有網友搜索女主唱的Twitter,因此查出主唱名叫安綺(Angie Johnson),是第571美國空軍樂團、第131轟炸機聯隊以及美國國民警衛隊一員,目前紮營在中東地區。

這支影片在本月8日上傳,截至今天(12)中午為止,有超過26萬人觀看。主唱渾厚的歌聲以及幾度完美的飆高音,幾乎和原唱愛黛兒如出一轍,看完影片的網友們也留言表示,「聽完真的很感動」、「真的是太棒了」等等,也有網友搞笑回應說「任務已經達成」。

而影片火紅的程度,也讓外國媒體報導,認為這個美軍樂團可說是打了成功的一戰,至於當初匿名PO影片的士兵則說,這真的是始料未及,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2/11622-2734774.htm

 

美軍版的「內心深處翻騰著」(Rolling In The Deep)


▲美軍版的「內心深處翻騰著」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