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衡   大學生扮三太子遊印度   宣傳台灣

 

 

 

 

三太子神威,歐美都見識過,有位大學生讓三太子踏入印度,台北大學休管系三年級學 生吳建衡打扮成電音三太子,到印度旅遊,金光閃閃、可愛造型,讓印度人搶著拍照,不分老少全圍著三太子好奇打探,不少家庭請他作客, 三太子處處留影,在 恆河划船,在沙漠騎駱駝,連搭公車都難不倒他。

別以為這很簡單,電話訪問人正在印度的吳建衡,他剛好被警察抓。吳建衡:「我現在在印度總統府這邊,我被臨檢,我在跳舞警察把我圍住,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可能再想辦法吧。」

吳建衡三太子的造型很講究,戴上墨鏡增加可愛度,把插在背後的令旗改成國旗,但手上為什麼要拿雙節棍?周杰倫「雙節棍」歌詞:「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嘻。」

原 來他要把旅程拍成影片,配上的舞曲就是周杰倫的雙節棍,吳建衡跟雲林寺廟借三太子,旅費全靠自己,單薄一人成功吸引當地媒體採訪,搶登報紙版面頭條,其實 他原本只是單純旅行,突發奇想,想幫台灣打知名度。吳建衡:「出國都被人家認為是日本人、韓國人,我覺得非常厭倦,大家都把Taiwan聽成 Thailand,所以我決定做些事情改變這事。」

吳建衡25日就要轉往到泰國,他希望讓更多人搞清楚Taiwan不是Thailand,原版簡單的旅程,靈光一閃,有完全不同的意義。

TVBS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4/8/2mzu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