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中)姐姐(左上)、妹妹(右)素顏照齊曝光,讓網友好驚呼。(圖/截自國際線上)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孫燕姿和妹妹的合照,看過的人無不驚訝兩姐妹長得實在太像,其實孫燕姿不只有一個妹妹,還有一個姐姐,近日有網友曝光了3姐妹的合照,雖然姐姐不如妹妹長得像孫燕姿,但都可看得出來自同一家族。

孫燕姿的爸爸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電機系教授,總共有3個女兒。孫燕姿在家中排行第2,因作為第2個女兒才取名為燕姿;姐姐孫燕嘉大她3歲,是新加坡投資銀行副總裁;而妹妹孫燕美則小她6歲,是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碩士。

雖然3姐妹領域不同,但感情相當好,尤其是妹妹孫燕美跟孫燕姿長得十分相像,經常被誤認,就連周杰倫、鄭秀文都曾認錯過。如今有網友翻出孫家3姐 妹素顏的舊照,以及孫燕姿小時候的照片,從舊照中可看出孫燕姿和妹妹長得的確很像,而姐姐雖然沒有那麼像,但其輪廓和孫燕姿也有幾分相似。


▲孫燕姿小時候戴著大大的眼鏡,看起來有點呆。(圖/截自國際線上)


 孫燕姿3姐妹素顏照齊曝光 網友驚呼不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5/91-2691842.htm





孫燕姿(左)和妹妹孫燕美臉靠在一起拍照,兩人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圖/截自新華網)

     

    近日大陸網站上流傳一張「兩個孫燕姿」的照片,圖中兩張孫燕姿的臉貼在一起,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合成照片,但其實這是孫燕姿和小她6歲的妹妹孫燕美所拍的照片。網友驚呼兩人實在長得太像了,一樣的瓜子臉、一樣精緻的五官,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

    其實孫燕美不是第一次曝光,大陸媒體曾捕捉到孫燕姿和姐妹出遊的照片,當時媒體形容,孫燕美星味十足,不過不考慮進入演藝圈。根據了解,孫燕姿還有一個姐姐叫孫燕佳,比她大3歲。孫燕美和孫燕姿簡直就是雙胞胎,周杰倫、鄭秀文等人都錯認過。

    網友除了驚呼姐妹倆實在長得太像了,稱讚兩姐妹一樣漂亮,不過也有毒舌網友笑稱:「姐妹倆胸部一樣平!」孫燕姿最近換新東家、籌備新專輯,睽違4年再出發,求好心切讓發行日延期,卻引來歌迷不爽,據了解是因預購贈品的「膠帶」來不及趕工。

    ↓孫燕姿(左)妹妹孫燕美曝光,有毒舌網友笑虧:「兩人胸部一樣平!」(圖/截自新華網)


    孫燕姿「雙胞胎」妹妹美艷曝光 網友:胸部一樣平!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340-26910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