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芳瑜


張芳瑜以自信與甜美的笑容打動評審,成功摘得蘇菲這一角色。
特約記者劉方澤/攝影


 

 



世界經典音樂劇《媽媽咪呀》中文版7月10將在上海大劇院首演。女主角之一新娘蘇菲由來自台中的23歲女生張芳瑜飾演。

音樂劇《媽媽咪呀》擁有13種不同語言的版本,在全球超過240個城市上演,觀看人數超過4200萬。這次推出的中文版是繼日文、韓文後亞洲第三種語言版本。

據介紹,在過去半年的演員招募中,共有來自全球超過2000人的報名者,其中待嫁新娘蘇菲一角競爭最為激烈。而來自台中的女孩張芳瑜從一千多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功摘得這一角色。

張芳瑜說,參加角色選拔前自己從未去過大陸,從北京的朋友那裡得知《媽媽咪呀》中文版在大陸招募演員的消息,就立刻訂了機票。

張芳瑜表示,自己去北京參加選拔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得到這個角色自己很意外,因為大陸有這麼多人競爭。知道結果後很開心,但也會有一些緊張,因為自己的舞台經驗相對較少。

《媽媽咪呀》音樂總監馬丁表示,蘇菲這個角色選擇很難,因為這角色不僅要求年輕貌美,更需要內心富有激情。張芳瑜不僅音樂劇基本功很扎實,聲音條件清澈、有穿透力,與蘇菲這個角色的要求非常貼近。更重要的是,她的自信與甜美的笑容也打動了評審。

馬丁認為,張芳瑜跟角色之間有很大相似度,她是最好的。

據瞭解,《媽媽咪呀》中文版將於7月10日在上海大劇院首演,並將在上海、北京、廣州持續演出半年。製作方稱,儘管中文版的製作成本幾乎超過4000萬人民幣,但製作方亞洲聯創還是將票價定位在平民價格,最低票價為99元。

製作方表示,全球華語地區都將是《媽媽咪呀》中文版的目標市場,未來也將帶到台灣、新加坡等華語地區。

【2011/02/25 聯合報】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1/6174104.shtml

------------


張芳瑜

 

台灣女孩張芳瑜年僅23歲,從1000多名角逐中文音樂劇「媽媽咪呀」蘇菲一角的角逐者中脫穎而出,顯得很開心。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上海攝 100年2月24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4/5/2n0d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