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在公園垃圾桶找到「速食店」?咬著大漢堡探出頭的貪心模樣,也讓網友看得笑歪嘴。(圖/kentucky.com)

 

 

 

 

許多野生動物會在戶外垃圾桶覓食,上週17日在美國西雅圖公園(Woodland Park)裡,一隻可愛松鼠「突擊檢查」垃圾箱,牠先吃了暑條、又吃了漢堡,過程都被一名攝影師給拍下來。美媒體比喻,牠就像找到了一間速食店吃完整個套 餐,又像個食品檢查員。而貪心又狼吞虎嚥的模樣,也把網友逗得笑開懷!

西雅圖公園(Woodland Park)位在美國雷克辛頓的肯塔基州(Lexington, Ky)。上週四(17日)的下午,一隻可愛的松鼠趁人不注意時,溜進公園一個有活動門的垃圾桶裡。

牠先把頭探進去,出來時嘴上多了一根暑條,開心地吃著;等到吃完暑條後,又把身子彎進去,出來時嘴裡咬著一塊大漢堡,吃得津津有味。

(松鼠覓食可愛過程)

第一次探頭出來,松鼠嘴裡多了一根薯條。(圖/kentucky.com)


第二次探出頭來,嘴裡咬著一個超大漢堡。這副有點貪心的模樣,把網友們逗得樂不可支!(圖/kentucky.com)


小松鼠:「有事嗎?我只是檢查食物有沒有壞!」(圖/kentucky.com)

攝影師在一旁把過程全拍下來,美媒體也表示「看來這隻松鼠找到了一間速食店,而且吃了整個套餐」,還有人形容牠是公園裡的小小食品檢驗員。

松鼠咬著大漢堡皮的畫面,也逗得網友們樂不可支,紛紛回應「這些小傢伙好像無時無刻都狼吞虎嚥!」、「印象很深,有次我看見一隻胖松鼠從垃圾桶出來時,手上抓了一整片Pizza!」

雖然不鼓勵民眾浪費食物,不過對松鼠或其他小動物來說,垃圾桶是個可以「大豐收」的好地方。


 小小食品檢查員 松鼠在公園找到「速食店」?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3/11507-26912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