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渣老爸辛苦製作「憤怒鳥」蛋糕,只為童顏一笑。(圖/擷取自youtube)

 

 

最近在iPhone、Android等智慧型手機上流行一款有趣的小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只要用彈弓將「鳥肉子彈」射中建築物上的豬頭即可過關。不過這個操作簡單的小遊戲,卻被一位老爸玩成一個超級不簡單的驚喜!他親手用奶油、 糖霜做出一個「憤怒鳥」蛋糕送給兒子,除了好吃之外還可以玩。他的貼心舉動也受到網友們大力稱讚,還有人忍不住叫他一聲「老爸」。

這位鬍渣老爸用綠色奶油鋪成草地、巧克力夾心餅做成樑柱、布朗尼蛋糕當屋頂,而最生動的小鳥砲彈及豬頭則是由糖霜製成;與手機遊戲一樣,「憤怒 鳥」蛋糕必須要有彈弓才能玩,只見老爸與兒子一起拉著彈弓,把房子上的豬頭一個一個射下來。老爸說,每年都得設計一個特別的生日蛋糕,好像家族傳統似的, 就只為了看見孩子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表情。

超用心的老爸為兒子做一個可以玩的「憤怒鳥」蛋糕。(影片擷取自youtube)
 

許多網友表示,這絕對是最棒的蛋糕,不可能有人不喜歡;但也有人說,這位老爸簡直給全天下父親樹立了最高典範,「希望我的小孩不要看見這支影 片」。果然在沒多久後,就有個深受其害的父親留言說,他的女兒已經要求一個可以玩的「植物大戰殭屍」(Plants vs. Zombies,另一款熱門小遊戲)蛋糕,現在只能向鬍渣老爸求取食譜了。

憤怒鳥的遊戲畫面。(圖/擷取自重灌狂人網站)



 自製可以玩的iPhone「憤怒鳥」蛋糕 貼心男讓網友都喊爸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91-2691003.htm

 

 

 

英國1名「孝子」老爸親手打造栩栩如生的《憤怒鳥》(Angry Birds)生日蛋糕,送給熱愛該款電玩的6歲兒子。這款蛋糕不但可以吃,還真的可以玩;影片放上網後暴紅,網友讚嘆:「真是最好的老爸!」

可吃可玩「真酷」

英國科技網站撰稿人庫伯(Mike Cooper)記錄下自己打造蛋糕,以及兒子用彈弓和鳥兒摧毀蛋糕的過程,並把影片放上YouTube網站(http://goo.gl/ygtSU)。他聲稱,自己每年都替孩子親手製作有趣的生日蛋糕,「這已經變成家族傳統」,有鑑於兒子喜愛《憤怒鳥》,今年特別推出可玩又可吃的造型蛋糕給他。

影 片上網後,庫伯的創意和巧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大讚「好棒的蛋糕」、「最讚的老爸」、「真讓人忌妒,我也想要這種生日蛋糕。」甚至連《憤怒鳥》開發商 Rovio都在推特上發文:「真酷!這可能是第一個可以玩的《憤怒鳥》蛋糕。」對於網友回響熱烈,庫伯感到非常意外。他也特別在網站 (http://goo.gl/DQ1JX)上分享圖文並茂的蛋糕製作教學,包括各種小撇步,希望網友也可以一起試做。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4/143/2myp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