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庭歡 - 台視正妹主播何庭歡出任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 

 

何庭歡 (圖) 

 

台視主播何庭歡 接任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團隊逐漸成形,繼昨證實前立委林國正出任高雄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立委許淑華、前立委孫大千負責北部競辦,今再證實競選發言人之一,將由台視主播何庭歡接任。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設在高雄,另外在北、中、東各設一個分區競選總部,北、中、南各有一個執行總幹事,前立委林國正出任南部總部執行總幹事,立委許淑華、前立委孫大千負責北部總部,中部總部尚在邀請重要人士擔任。

競選團隊表示,未來會設立發言人群,並證實台視主播何庭歡將加入團隊成為發言人。何庭歡師範大學社會教育系畢業,今年30歲,現任台視新聞兼任主播、記者,主跑過新北市、行政院和國民黨等黨政、市政路線。

何庭歡表示,已辭去台視工作,明起上任,今下午3點會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受訪。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968896

 

何庭歡 (圖) 

 

 


正妹主播何庭歡 出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隨著2020總統大選即將來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團隊逐漸找好人馬,繼前立委林國正擔任高雄競選總部執行長,立委許淑華、前立委孫大千擔任北部競辦副執行長後,台視主播何庭歡確定擔任發言人,幫韓國瑜打2020總統大選一戰。

何庭歡確定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一事,據悉是在上月底敲定,今(4日)天下午會在國民黨八德路黨部召開記者會,來跟外界說明。今年30歲的何庭歡,現任台視兼任主播、記者,主要是跑黨政線的她,不僅擁有甜美臉蛋跟流利口條,她在2014年時更因為下跪採訪柯文哲而一戰成名。news.tvbs.com.tw/politics/117771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