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離開台視 成直播主播里約報奧運

原台視主播張宇加入直播平台「V來秀」,成為首位直播大使。(TutoABC提供)

 

張宇離開台視舒適圈 成直播主播里約報奧運

台視D奶主播張宇上月初閃電辭職,雖稱自己想跳離舒適圈,但離職原因眾說紛云,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今天便宣告成為全華人地區最大互動直播平台「V來秀」首位直播大使,今晚她便前進里約奧運,除了與大家分享即時賽事外,更將巴西美食景點一網打盡介紹給觀眾。

第一次去里約的張宇,不忘整裝待發來做「防茲卡」大作戰,她說:「除了打疫苗外,防蚊液就帶了十幾罐,防疫措施不能少啊!」

由TutorABC所屬集團母公司iTutorGroup砸下10億台幣投資的全領域知識分享互動直播平台「V來秀VLiveShow」,即將在10月份正式營運,目標成為全華人地區最大互動直播平台的「V來秀」,由擔任集團副總裁兼平台長、有著資深娛樂產業經驗的黃舒駿親自領軍打造。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83534

 

 

原台視主播張宇加入直播平台「V來秀」,成為首位直播大使。(TutorABC提供)

前台視主播張宇上月初閃電辭職,雖然稱是要休息養身、生涯規畫,因此「選在最美時刻離開」,但才短短不到1個月馬上開工,成為全華人地區最大互動直播平台「V來秀」首位直播大使。

張宇被TutorABC集團副總裁黃舒駿重金挖角,據了解,酬勞是台視的3倍之多,預估約有15萬月薪,昨晚她已進巴西里約奧運,將以「直播主播」身份直播賽事,她表示:「奧運直播大使的計畫太過誘人,與我自己設定的生活計畫不謀而合,所以才答應改變計畫。」

據悉,張宇目前與台視尚有合約,短時間內還無法到其他電視台,但她對外稱只是「接案子」,且在播放的平台是在網路,不算牽涉台視合約中的競業條款。第一次去里約的張宇,不忘整裝待發來做「防茲卡」大作戰,她說:「除了打疫苗外,防蚊液就帶了十幾罐,防疫措施不能少啊!」還攜帶戰服比基尼,希望能忙裡偷閒去海邊玩水。http://ent.ltn.com.tw/news/paper/1017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