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公寓 

 

減肥公寓 - 體重換現金 大阪減肥公寓歡迎入住

日本大阪的美容業者推出「減肥公寓」,以體重換現金,只要入住後減肥成功就可以減免租金,並提供減肥器材與每月一次的減肥諮詢及SPA療程,8個月來已吸引20名女性前來挑戰。

綜合媒體報導,每名入住的房客需先量體重,將體重乘以1000日幣(300元台幣),即為每個月的房租。入住後體重下降1公斤即可減免300元台幣的房租,反之若體重上升則必須付出更多的房租。

公寓設施方面,與一般的公寓並無太大的不同,有廚房、餐廳及交誼廳。為落實減肥,體重機擺放在公寓最顯眼的地方,此外,擁有完善的健身器具及瘦身美容器材為公寓的最大特色,幫助想減肥的愛美女性成功減肥。

除了完善的減肥設施外,業者也設下了小陷阱,提供無限量的零食及飲料給入住的房客食用,根據業者統計,房客每個月會吃掉40包左右的零食。

房客對於「減肥公寓」發表看法,體重變輕房租就變便宜,在擁有夥伴的情況下可以減輕減肥的壓力且不會孤單。目前「減肥公寓」以供不應求,業者預計加開第2棟公寓。

減肥公寓 體重換現金 減肥 日本 大阪 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公寓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