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聰美 - 倫敦奧運蛙泳美女鈴木聰美


倫敦奧運蛙泳美女鈴木聰美 上戶彩經紀公司相中

 



倫敦奧運日本女子游泳銀牌選手鈴木聰美,不但泳技過人,談吐得體自然,還長了一付明星臉,人還未回國,已經被擁有人氣女星上戶彩的知名經紀公司相中。


今年21歲的鈴木聰美(すずきさとみ,Suzuki Satomi)外型動人,目前尚就讀山梨學院大學四年級,她在今年倫敦奧運女子游泳項目的100公尺蛙式獲得銅牌,接著在200公尺蛙式以2分20秒72的成績,平亞洲紀錄的成績摘得銀牌,前3名都寫下紀錄(下圖)

鈴木獲獎時接受媒體採訪時彬彬有禮,用字措辭非常得體,許多電視節目的名嘴們都對她讚不絕口。旗下擁有人氣女星上戶彩的經紀公司也對鈴木稱讚有加, 說她除了擁有絕佳的外貌之外,受訪時表現出自然的態度,完全顯現出明星的氣質。經紀公司表示,只要有機會接觸,希望能把鈴木聰美網羅旗下。


許多媒體都誇讚這個一夜成名的灰姑娘,說她長得很像已經過世的玉女明星夏目雅子。夏目是日本8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長相清純,在27歲時罹患白血病去世,是日本人心中永遠的玉女。

日本的電視台喜歡吸收名運動員擔任體育記者,這次倫敦奧運就有不少美女受到矚目,也有不少廣告公司為廠商尋找代言人,游泳選手寺川綾(上圖,取自網路)、體操選手田中理惠和日本女桌「人氣女王」福原愛都已被鎖定。

寺川綾長髮披肩,獲封最美麗游泳選手


其中,27歲的寺川綾一頭烏黑長髮,加上標緻五官,獲封最美麗游泳選手,她在倫敦奧運勇奪一面銅牌。體操選手田中理惠(左圖)也是日本體壇公認的美女,尤其是一雙大眼,高挺鼻子加櫻桃小嘴,和流行天后濱崎步相似度高達90%,亮麗外型讓她擁有眾多男性支持者。

桌球選手福原愛也堪稱始祖級的體壇漂亮寶貝,有朝一日不當運動員,也被看好能進軍演藝圈。福原愛在女桌個人8強賽,被大陸丁寧直落4橫掃出局,輸球後不禁流下眼淚,丁寧最後拿下銀牌。

男子選手裡也不乏帥哥,年僅18歲的男子體操選手加藤凌平更是紅到中國大陸,據說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大讚加藤「可愛」,封他為「日本體操花美男」,「讀賣新聞」報導,連國外的裁判們都誇讚加藤是小帥哥。ettoday 20120804

▼上戶彩(圖)

鈴木聰美,1991年生于日本福岡縣,日本女子遊泳運動員。她高中畢業于遠賀中學校及九州産業大學付屬九州高校,大學就讀于山梨學院大學。她曾于2010 年,作爲日本代表團成員,參加廣州亞運會,所報項目爲:女子50米蛙泳、女子100米蛙泳、女子200米蛙泳和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
  中文名:
  鈴木聰美
  外文名:
  すずき さとみ
  國籍:
  日本
  出生地:
  福岡縣遠賀
  畢業院校:
  山梨學院大學
  身高:
  1.68 m
  體重:
  64 Kg
  運動項目:
  蛙泳
  主要獎項:
  東亞運動會女子50米蛙泳季軍
  重要事件:
  參加2010年廣州亞運會
  
  目錄
  個人簡介獲獎情況最佳成績成長曆程比賽成績
  個人簡介

鈴木聰美

鈴木聰美
  姓名:鈴木聰美
  國籍:日本[1]
  性別:女
  出生日期:1991年1月29日
  出生地:福岡縣遠賀
  身高(m/in):1.68/5'6''
  體重(Kg/lbs):64/141
  獲獎情況2010年,廣州亞運會女子50米蛙泳,銅牌。[1]
  2010年,廣州亞運會,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銀牌。
  最佳成績2009年12月6日,東亞運動會女子50米蛙泳季軍(31秒63)
  成長曆程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後,鈴木聰美可謂是日本遊泳界的第一“潛力股”。
  在福岡九産大九州高中的時候,連頒獎台都沒有登上過的鈴木聰美,她在2008-2009年的日本50米蛙泳的排名是第8位、100米蛙泳第21位,但在去年(2009年)進入山梨學院大學之後,她卻開始取得飛速的進步。
  她的排名在4月的日本選手權賽中50米、100米均上升到第3位。
  100米的紀錄1分07秒96一下子超過前年的紀錄2秒半以上。但是她的成長並沒有就此停止,在6月的日本公開錦標賽長泳道比賽中50米、100米均遊出了個人最好成績。
   2009年9月,學生選手權賽女子100米蛙泳中,她重新更新了日本紀錄。以超過自己高中時代最好成績3秒以上的1分06秒32的成績更新了從高中時代 就成績卓越的松島美菜在預選中的成績1分07秒23,而松島的成績則打破了由田中雅美保持的日本遊泳史上的最早的紀錄。

鈴木聰美

2009東亞運動會 鈴木聰美 得意的笑
  2010年4月,鈴木聰美更在日本遊泳選手權賽中獲得了蛙泳女子50米(31秒70)、100米(1分07秒64)、200米(2分24秒27)的3個優勝。證明了雖然高速泳衣被禁止使用,但鈴木的實力卻是真格。
  在進入大學以後,她將練習時間以及長度都增加了一倍、鍛煉肌肉力量,體重也增加了近5公斤。現在她在盡力地追求全身整體的平衡。
  升學時,她表示也有考慮過首都圈內的大學。但對此,鈴木直言道:“山梨這裏不是過于甯靜的鄉村,也不會有大城市的喧囂,更適合自己。”
  “去年有點目標不是很清楚,一直在摸索,但今年已經找到感覺了。想爲自己制定一個高一點的目標。”一心向著奧運奮進。
  在高中時代她與仰泳的酒井志穗(在2009年02月的日本短池遊泳公開賽創造了56秒15的女子100米仰泳短池世界紀錄)是同級生。由于她的影響,使得鈴木有了想成爲世界級的選手的想法,這個就是鈴木聰美取得巨大進步的直接原因吧。
  比賽成績2010年,鈴木聰美參加廣州亞運會(遊泳項目)的比賽成績。
  2010年廣州亞運會 遊泳項目 鈴木聰美個人比賽成績開始時間地點小項參賽者成績狀態13 Nov
  9:32
  奧體遊泳館
  女子50米蛙泳
  預賽 1組
  鈴木聰美
  32.12 (1)
  正式成績
  13 Nov
  18:42
  奧體遊泳館
  女子50米蛙泳
  決賽
  鈴木聰美
  31.52 (3)
  正式成績
  16 Nov
  9:23
  奧體遊泳館
  女子100米蛙泳
  預賽 3組
  鈴木聰美
  1:09.23 (1)
  正式成績
  16 Nov
  18:06
  奧體遊泳館
  女子100米蛙泳
  決賽
  鈴木聰美
  1:07.43 (2)
  正式成績
  17 Nov
  9:36
  奧體遊泳館
  女子200米蛙泳
  預賽 1組
  鈴木聰美
  2:30.45 (2)
  正式成績
  17 Nov
  18:23
  奧體遊泳館
  女子200米蛙泳
  決賽
  鈴木聰美
  2:25.68 (5)
  正式成績 (王朝網路 )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