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 

 

以《最佳愛情》等韓劇走紅的車勝元,今(3日)驚傳兒子涉嫌性侵女高中生。(圖/新浪微博)

 

最佳愛情 車勝元兒子涉嫌性侵幽禁女高中生

今年43歲以韓劇《最佳愛情》走紅的車勝元車大叔,18歲就結婚生子的他,與圈外人老婆育有一子一女,據傳他一向相當潔身自愛,已婚身分讓他不管出入各種場合總會跟身邊的辣妹保持安全距離,是公認的好丈夫、好爸爸,但今(3日)卻傳出他24歲的兒子涉嫌性侵害女高中生,間接使讓車大叔的好形象破功。

韓國媒體報導稱,車大叔的兒子從今年4月起將該名女高中生監禁於祖父的別墅內,並對她多次性侵害,導致女方身心受損,以涉嫌違反青少年性保護法的罪名遞出了起訴狀,韓媒更指車大叔的兒子在今年3月就曾因吸食大麻而官司纏身,一向注重形象的車勝元想必對兒子相當痛心,原訂昨(2)晚的走秀也稱家人生病而臨時取消。 (中時電子報)

 

 

車勝元 

 

24歲兒被控性侵高中女 車勝元好形象蒙塵

台灣演藝圈有「靠爸族」,南韓亦不惶多讓,以實力派演員著稱,相當有名望的大咖車勝元,竟有兒子頂著老爸的名氣涉嫌性侵,令南韓民眾大為震驚議論紛紛。

車勝元平日一向謹言慎行,成為大家的榜樣,但他24歲的兒子車魯爾卻完全與其背道而馳,繼今年3月因涉嫌吸食大麻被起訴後,昨(2日)又因涉嫌對未成年少女性侵犯而被起訴,官司纏身,讓老爸車勝元相當頭痛。

據南韓媒體報導,有高中生A某(19歲)昨天向首爾中央檢察院,提交起訴狀,內容寫明從今年4月開始到最近,車魯爾將其監禁在爺爺的別墅裡面,並多次性侵她,還威脅恐嚇她不能報警,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車勝元於2009年,和金宣兒主演韓劇《市政廳》,在亞洲各地掀起熱潮,並在海外打響知名度,2011年又在韓劇《最佳愛情》中飾演高傲明星獨孤真,廣受各年齡層粉絲歡迎,奠定其實力偶像兼具的大咖地位,並受邀來台,沒想到卻被兒子害到,名譽掃地。

不過車魯爾已經24歲了,已經是大人,影迷都認為他應該自己負起責任,不該牽扯到爸爸車勝元,至於車勝元本人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發表任何公開聲明。

 明星 車勝元 車魯爾 最佳愛情 市政廳 Nownews

 

 

↑車勝元在韓國演藝圈是出名的模範丈夫。

 以韓劇《市政廳》廣受歡迎的型男大叔車勝元,向來以好爸爸形象在紛亂的韓國演藝圈潔身自愛,可是他24歲的兒子車魯爾3月吸大麻被捕,2日又被指控監禁並且性侵女高中生。

 今年19歲的A女原本與車魯爾是男女朋友,但在女方要求分手後,自4月起就被車魯爾囚禁在爺爺的別墅中,並多次遭到性侵;韓國警方已受理報案,即將展開調查。

 車魯爾去年加入韓國知名電玩競賽團體,是《英雄聯盟》的職業玩家,但在呼麻事件爆發後已退團。車勝元尚未對此發表聲明,但取消了原定2日晚間的走秀活動,粉絲感嘆他兒子的不自愛,傷害到父親良好的形象。(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勝元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