塩選燒肉 - 鼎王又出包 「塩選燒肉」也造假根本沒松露

 

▲鼎王除了被爆料鍋底造假,旗下另一塩選燒肉也被爆料攏是假。(圖/翻攝自網路)

先前才遭踢爆火鍋湯底造假的「鼎王麻辣鍋」,執行長陳世明事後坦承使用雞湯塊,現在又傳出其餐飲集團旗下的燒肉店「塩選燒肉」,聲稱加入法國松露所 製成的「塩之鑽」,竟然也是假的。對此報導的媒體去電陳世明求證,但他一聽是《壹週刊》,隨即掛上電話,之後再去電便無人接聽,轉入語音信箱,目前尚無法 得知其回應。

上周「鼎王麻辣鍋」被《壹週刊》踢爆湯頭造假,起初執行長陳世明一開始否認此事,還稱說「百分之百純天然」,但隨後員工坦承有加入雞湯塊,陳世明才 坦承確有此事,但集團發言人事後又耍賴說「從未標榜過純天然」。如此前後不一的說法,讓外界看了是一頭霧水,質疑鼎王根本就是在欺騙。

但除了湯頭被爆造假,現在也被爆出「塩選燒肉」造假。根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集團聲稱斥資千萬打造製鹽工廠,經過繁複的工法,甚至還加入法 國松露的「塩之鑽」,竟然也是假的。周刊報導查過店家進貨單,根本就無「松露」的品項。先前陳世明曾稱說為了這個品牌,還不惜斥資重金打造,但現在卻傳出 可能一切都是假。

尤其「塩選燒肉」和一般市面其他燒肉店價格相比,平均約貴了2成,就連像是酸菜白肉鍋鍋底,4人份的成本約66元,卻賣385元,暴利將近6倍;更 誇張的是無老鍋的豆皮,80公克成本僅需1元,卻賣88元,暴利更達88倍;另有不少麻辣鍋店老闆看到鼎王公開煮湯頭的過程,一看就程序不對,直呼太誇 張。

 鼎王 麻辣鍋 松露 塩選燒肉 塩之鑽 陳世明 純天然 雞湯塊 法國 社會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05/113753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