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透視裝一露驚人

透視裝一露驚人!葛妮絲派特洛:應該穿內衣

 

▲葛妮絲派特洛2002年選穿透視禮服走紅毯,評價好壞參半(圖)

 

透視裝一露驚人!葛妮絲派特洛:應該穿內衣

為能在紅地毯上脫穎而出,女星得費盡心思搞定造型,但要同時顧到驚喜度和養眼度可就是個難題!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近日透露自己仍很愛2002年的透視裝,但同時也說:「當時應該穿內衣的!」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接受《Goop》雜誌訪問,暢談自己最愛的紅地毯造型,當中讓她一露驚人的透明禮服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2002年葛妮絲選穿Alexander McQueen(亞歷山大麥昆)禮服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胸前幾近透明的薄紗設計很是吸睛。

葛妮絲派特洛2002年選穿透視禮服走紅毯,評價好壞參半

雖然露點亮相在當年評價好壞參半,但葛妮絲派特洛大膽嘗試的舉動意外贏得掌聲,她說現在還是很愛那件禮服,「只是當時衣服裡頭應該穿件Bra,髮型要簡單一些,臉上的妝也應該要淡一點。」而在那麼多件禮服中,為何它會雀屏中選?葛妮絲派特洛說:「當時想在奧斯卡來點龐克!」nownews 2013/03/04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