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朗熙 陸版李英愛 - 金庸欽點小龍女 - 盛朗熙和金庸自拍照

 

盛朗熙酷似李英愛(圖)

 



金庸與盛朗熙合照。

 

盛朗熙獲金庸大贊 被稱翻版李英愛

金庸作品一直被翻拍,各版本的女主角甄選格外引人關注。近日,新人盛朗熙出席預祝金庸90大壽的飯局,與金庸的合照被廣泛傳播,她還被金庸“欽點”適合扮演王語嫣或小龍女。盛朗熙也因此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被網友起底,原來她出生於上海,有“翻版李英愛”之稱。

近 日,預祝金庸90大壽的飯局上,蔡瀾、倪匡、李純恩、陶傑等人出席。新人盛朗熙有份參加。近日有內地公司欲翻拍《天龍八部》或《神雕俠侶》,有傳看中盛朗 熙扮演小龍女或王語嫣。對此,金庸在飯局上笑說:“如果真是她拍,我就要做導演,因為我覺得她同女主角的氣質真的好像。

盛朗熙的資料也被網友翻出,據悉她今年24歲,出身於上海,是由模特兒轉型成為演員,因長相酷似韓星李英愛,有“翻版李英愛”之稱。而她也曾被評為《書劍恩仇錄》“香香公主”以及《笑傲江湖》“任盈盈”的適任人選。(網易娛樂)

 

金庸欽點小龍女 「陸版李英愛」盛朗熙

金庸筆下的小龍女,散發著一股脫俗氣質和不凡靈氣,每一代小龍女也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但這回大師本人開口了,她欽點有「陸版李英愛」封號的盛朗熙,說他和女主角氣質好像,還說如果盛朗熙演他就當導演,而網上更瘋傳盛朗熙和金庸的自拍照,讓這24歲的上海姑娘人氣迅速竄紅。

一支手錶廣告中,女主角沒幾個鏡頭也沒台詞,24歲的上海姑娘盛朗熙清新脫俗的氣質,和演出大長今走紅的韓星李英愛有幾分相似,會說話的大眼睛、立體五官,還有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盛朗熙被封為陸版李英愛,但最近讓她名氣迅速爆紅的卻是一張照片,在金庸90歲大壽宴席上,盛朗熙竟和金庸爺爺玩自拍,外傳廠商有意重拍神鵰俠侶和天龍八部,經典的小龍女和王語嫣角色,就是相中盛朗熙,連金庸也大讚她和這兩位仙女的氣質好像,如果她拍我就做導演。

盛朗熙在微電影中初試啼聲,原本是模特兒的她,最近轉型當演員,這回多了金庸爺爺的加持,也為她未來的演藝之路加分不少。from: http://tw.news.yahoo.com/0543100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