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物

4名學生攻擊「外星生物」 

 

  • 在巴拿馬一處海邊發現一具疑似魔戒「咕嚕」的不明生物屍體。(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 在巴拿馬一處海邊發現一具疑似魔戒「咕嚕」的不明生物屍體。(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4名學生攻擊「外星生物」 「咕嚕」慘死岩石上

繼在墨西哥發現外星人寶寶之後,南美洲巴拿馬的一處海邊也發現一具疑似魔戒「咕嚕」的不明生物屍體,目前這個外星生物已經被科學家帶回做進一步研究,還無法判斷是何種生物。

據巴拿馬Telemetro報導,四位14-16歲的少年在海邊嬉戲時,發現一個三分像人類、七分像外星人的不明生物從洞穴裡爬了出來,並且朝著 他們逼近,乍看下他們以為是一個光溜溜的人類,但仔細一看後,發現「牠」長相十分怪異,有著皮革似的光滑肌膚、頭上無髮、耳朵窄小、還有尖利的牙齒,被嚇 壞的他們邊逃跑邊拿起手上的棒球棍攻擊「牠」,其他人則拿石頭丟「牠」。

隔天,這4個年輕人帶著父母重返現場時,發現「咕嚕」已經躺在岩石上死掉了,通知警方後,牠的屍體已經被帶回做進一步的研究,科學家目前還無法斷定牠是何種生物。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09/09/19/334-2507873.htm

 

 

 

英海灘出現外星生物   觸角無數嚇壞遊客

 

英海灘出現外星生物   觸角無數嚇壞遊客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個外形怪異,頗具“外星生物”特徵的“海怪”近日隨著海潮,在威爾士南部高爾半島一個海灘“登陸”,引發遊客驚慌尖叫,當地數百人聚集圍觀。

這個奇形怪狀的“生物”出現在斯旺西附近的Oxwich海灘,它通體長約三英尺,外觀像數以萬計的章魚似的皺皮黃褐色觸角緊緊扭絞在一起,觸角上還 夾帶著白色貝殼狀生物,隨著海浪詭異地翻滾。一個動物學家稱其“就像《異世奇人》("DoctorWho",英國科幻電視劇)中跑出來的一樣”。

來自斯旺西大學的保羅?布萊恩教授也說道:“有個孩子尖叫說這玩意兒和《異世奇人》裏的生物太相似了,我不得不同意她的說法,這東西看上去真是怪誕無比”。

度假遊客麗貝卡?波特以為自己看見了“一隻活生生的大海怪”。她說:“它有兩米長,像電線桿子那麼粗”,“事實上它們可能是我見過的最大型的飄浮的 狗爪螺(又稱茗荷兒,鵝頸形藤壺)標本”。經專家驗證後,這個所謂的異星怪物原來是不計其數的狗爪螺。它們原本生活在海洋深處,受壞天氣影響從海裏翻涌出 來,並密密麻麻地附著在一塊木頭上隨波逐流,最終到達海灘,才成了這副模樣。

狗爪螺有海鸚形狀的頭,和柔軟黏滑橡皮似的莖幹,展開的觸手好似伸直的蕨,在水中蛇一樣游動。附在木頭上的狗爪螺莖乾太過密集,它們嚴絲合縫地覆蓋了木頭本身,開開闔合的觸手就像正在呼吸的生物,因此才嚇到遊客。

布萊恩教授介紹說:這種生物靠海浪的運動來攝取食物,它們展開扇狀觸肢捕捉浮游生物,並通過主莖粘附在物體表面,因此它們一旦固定就不能移動,離開 附著點。它們一般附著在船底,在一些海底浮上來的殘骸碎片上,可以找到它們的蹤影。布萊恩教授說:“我認為本月以來壞天氣造成的急流可能將這些狗爪螺衝離 了它們原本的棲息地,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在陸上觀察它們的罕見機會。”

事實上,古代的人們認為黑雁(barnaclegoose)是從狗爪螺(goosebarnacle)孵化而來的,12世紀時一個威爾士修士甚至聲稱親眼目睹鵝孵化它們。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狗爪螺是一種昂貴精美的食物,人們保留主莖末端的貝殼,將它加鹽蒸熟食用。

來源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news.ifeng.com/photo/other/200908/0806_1399_1287609.shtml

 

 

美國物理學家:外星生物曾長時間停留在地球

美國物理學家斯坦頓-弗裏德曼(Stanton Friedman)認為人類並不是宇宙中唯一智慧生命,並確信外星生物曾經抵達過地球,而有關政府對此類資訊十分謹慎,許多UFO真相都被“宇宙水門事件”所掩蓋。

 

據美國生活科學網站報導,美國75歲物理學家斯坦頓-弗裏德曼聲稱,自己確信外星生物曾到訪過地球,並且外星生物在地球上停留很長時間。


 

 資料圖:075月墨西哥一個農村捉到的不明生物

弗裏德曼指出,外星人的存在並不奇怪,許多人都相信UFO和外星人的真實存在。這位物理學家並不是人們所想像的頭戴錫金頭盔的瘋狂UFO迷,他獲有核子物理學碩士學位,在世界多家頂級航太航空公司從事火箭燃料研究數十年。

弗裏德曼和其他幾位具有資深科學家堅信外星人的存在,但當前卻沒有充足證據加以證實。前美國宇航局“阿波羅號”宇航員愛德格-米切爾(Edgar Mitchell)與弗裏德曼相同觀點,他認為美國政府對UFO和外星生命事件進行了掩蓋。他承認在美國宇航局工作期間並未看到任何UFO,但他相信1947年新墨西哥州羅茲韋爾鎮出現過UFO碰撞事件,並認為失事的並非美國政府所稱的飛機,而是外星人駕駛的飛船。

另一位UFO堅信者是美國哈佛大學物理學家約翰-麥克(John Mack),他用多年時間對外星人探索、劫持人類和人類實驗等事件進行深入研究。他指出,多數UFO都是由地外智慧生命操控飛行的,這是最吸引人的事情,我相信我們正在進行一項“宇宙水門事件”。美國政府內部許多工作人員都知道至少有1947年羅茲韋爾鎮飛碟碰撞在內的多起UFO和外星飛船事件。

弗裏德曼稱,當前人們對於UFO和外星人事件資訊瞭解甚少主要是兩個原因造成的:一個原因是數十年以來政府高層官員都謹慎對待所有的UFO證據;另一個原因是從事相關研究的科學家對於神秘的UFO和外星人事件沒有十足的把握作出診斷,他們擔心判斷失誤。目前,弗裏德曼相信在不久的將來UFO的秘密將被公諸於眾。

弗裏德曼說:“我對外星人探索仍持樂觀態度,我今年75歲,相信在我有生之年,能夠看到科學家證實人類並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

來源 http://tech.qq.com/a/20100612/000051.htm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Fb5SCDd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