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自拍 - 奧斯卡史上最大咖自拍照 破推特紀錄

 

美國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今天讓奧斯卡頒獎典禮趣味橫生,她甚至完成堪稱人類歷史上最大咖的自拍照,並上傳推特。

艾倫狄珍妮絲在典禮上不時走下舞台與群星互動,還與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等多位巨星自拍,並第一時間上傳自己的推特。

她在照片描述中寫道,真希望(拿手機的)布萊德利庫柏手臂再長一點。

 

奧斯卡史上最大咖自拍照

 

史上超大咖自拍 破推特紀錄

好萊塢眾星今天齊聚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趁機拍下史上最大咖自拍照上傳推特,引發網友瘋狂轉載,刷新推特轉推次數紀錄,還讓推特一度當機。

這張超大咖自拍不但有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還有勇奪最佳男配角獎的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以及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等多位巨星。

照片上傳推特不久,居然造成推特當機。「紐約郵報」(NYP)報導,這張照片轉推次數已超過200萬次,打破推特紀錄。上一位紀錄保持人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他在2012年11月7日確定勝選連任後的「再四年」推文,當晚轉發次數超過78萬次。

主持人艾倫拿出外觀看似三星Galaxy Note 3的手機與眾星自拍,甚至在頒獎台上秀出三星手機,電視轉播也少不了最新的Galaxy S5廣告。

這是三星第5度贊助奧斯卡,根據科技網站The Verge,三星在2009年到2013年砸下2400萬美元贊助奧斯卡,今年還特地打造巨型影片牆,架設86台電視、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播放今晚提名影片片段。

不過艾倫台上用三星,台下好像還是比較偏好自己的iPhone。社群媒體網站Mashable報導,艾倫在後台與眾星自拍時,照片顯示是透過iPhone的推特應用程式發布。(中央社)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