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正雄批鬥PTT 被網友嗆還不自知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第178篇留言明褒暗貶,藏頭詩暗藏玄機。(圖/翻攝自銀正雄部落格)

 

作家銀正雄5日部落格發表文章嘲諷「1985聯盟」和批踢踢(PTT)網友是小鬼,狠批他們是「一群變態的年輕人」,更質疑經費來源及運作方式,引發網友留言筆戰,其中一篇留言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是藏頭詩,明褒暗貶,而銀正雄渾然不覺,回應稱謝。

銀正雄部落格發表「洪案真相, 1985聯盟亂臺灣」一文中,質疑台灣社會被一群網友牽著鼻子走,狠批聯盟成員及PTT網友是一群小鬼,更懷疑聯盟經費來源及運作方式有問題。

此文一出,引起輿論譁然。宅神朱學恆直轟,衣服並非聯盟提供,是參與者自己準備,遊覽車也是各地網友自己包車的,聯盟還因為捐款過多而關閉捐款帳號,批評銀正雄惡意抹黑。

不少網友湧入銀正雄部落格留言回應,引發左右兩派網友爭論,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第178篇留言明褒暗貶,藏頭詩暗藏玄機。有網友認為銀正雄不過用一種反社會的方式來引起注意,也有網友好奇銀正雄惡意中傷「1985聯盟」和PTT網友,是否觸犯法律問題。 銀正雄 1985聯盟 批踢踢 PTT 網友 (Nownews)

 

銀正雄批ptt小鬼 慘遭網友留言玩弄

作家銀正雄今天(5日)稍早在個人部落格中,發表一篇《洪案真相, 1985聯盟亂臺灣的文章,文章中充滿對「1985聯盟」和批踢踢(PTT)網友的不屑,引發支持和反對兩派網友在文章的留言版一連串的筆戰,其中一篇留言被網友指出有「藏頭詩」意味,然而銀正雄本人身為作家卻看不出箇中奧秘,批踢踢網友表示,如果他看到批踢踢嘲笑他的留言應該會氣死。

 洪仲丘一案引發社會上許多人熱烈的迴響,根據許多媒體表示,3日晚間由「1985聯盟」所發起的「萬人白T凱道送仲丘」可稱為史上最大自發性的公民抗議運動,到場集結的民眾高達20到25萬人。然而作家銀正雄對此卻持不同意見。

 在銀正雄稍早所發表的文章中,劈頭就以「這件事很可笑」當作開頭,隨後表示那些參與活動的20多萬人是被來自「1985聯盟」的批踢踢網友耍得團團轉,同時也以「一群變態的年輕人」批評批踢踢的網友,字裡行間表達出對批踢踢網友們極度的不屑。

 此文一出便受到左右兩派的網友們熱烈關注,並在留言板中引發筆戰,而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第178篇的留言似乎「話中有話」。認為就這篇留言的表面上來說,內容表示留言者是支持銀正雄的看法,並與銀正雄站在同一陣線,但網友發現這篇文章疑似使用「藏頭詩」寫法明褒暗貶,而身為作家的銀正雄竟渾然不覺,還回應留言表達感謝。

留言原文:
您銀老寫得太有道理了!
他們那些屁孩就只不過是一批烏合之眾,洪
媽、洪姐最近的言論超過既有的分際,報章
雜誌不敢公布1985聯盟的主謀,卻用抹黑粉
碎國軍的士氣,簡直黑白不分、公理淪喪,
操死小兵的事哪個國家沒有?銀老我挺你啦

 此文立刻被放上批踢踢八卦版,引發眾多網友回應,紛紛嘲諷銀正雄作家身分竟未察覺藏頭詩寫法,也有網友寫到,應是銀正雄被氣歪了所以看不出來。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正雄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