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倫境 - 鄭進一獨子鄭倫境 酒駕被逮

 

鄭進一獨子鄭倫境酒駕被逮
去年才醉後鬧事 「每次都被抓到」

鄭倫境昨被查獲酒駕上銬送辦(圖),他4年前曾頂著老爸鄭進一的光環發唱片。

藝人酒駕再一樁!曾頂著老爸鄭進一光環發行專輯的藝人鄭倫境,繼去年酒醉裸身大鬧街頭後,昨又被警方攔檢查獲酒駕,酒測值零點六一,他滿臉漲紅、渾身酒氣被帶回警局,供稱與友人在快炒店吃完消夜,送友返家才開不到一百五十公尺就被攔,嘆:「歹事不能做,不然每次都會被抓到!」
現擔任板模師傅

鄭倫境(三十七歲)是資深藝人鄭進一的獨子,二○○八年曾推出國台語雙聲專輯《崩潰》,成績不盡理想,目前在工地擔任板模師傅,昨他透過李姓女友向《蘋果》表示:「會坦然面對。」李解釋,鄭正忙著下一張專輯,昨吃完消夜與另名友人有事要談,因擔心放在車後行李箱的樂器,才決定開車前往,鄭進一也已知情,叮嚀要妥善處理。

警方表示,昨凌晨一時許,巡邏行經萬大路與西藏路口時,見鄭倫境臉色漲紅疑似喝過酒,遂將他攔下,測出酒測值零點六一。鄭供稱,前晚十一時許下工後,與女友、工頭到快炒店點了小菜、一手啤酒,因工頭就住附近,吃完消夜便決定送工頭回家,未料才開車不久就遭警攔下。

「保證不會再犯」

警方說,鄭倫境到警局後態度配合,希望法官能體諒他是初犯,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保證不會再犯。昨訊後,鄭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而相較昨被逮時的低調態度,去年八月,鄭倫境酒後在桃園街頭裸上身露出刺青連爆粗口,還拍警車嗆:「我爸是鄭進一!」事後他不滿警方將他帶回上銬,發動六輛車到派出所抗議,指控警方執法過當,隔天才又哽咽道歉,改口感謝警方。

鄭倫境 37歲

◎學歷:中壢永平高中畢
◎作品:2008年推出首張專輯《崩潰》
◎爭議:24歲時因妨害兵役、傷害等罪入獄服刑1年,去年酒後大鬧嗆警:「我爸是鄭進一!」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806

 

鄭倫境 - 鄭進一兒子

鄭倫境 - 鄭進一兒子鄭倫境酒醉鬧事 撂6車嗆警

 

藝人鄭進一獨子鄭倫境昨天大鬧中壢街頭,據報導,鄭倫境不但不聽警方的勸告,還與警察爆發口角,甚至拍打警車嗆聲,最後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事後他不滿警方上銬,發動六輛車到派出所抗議。

鄭進一與兒子鄭倫境(右)



據報導,昨天凌晨兩點多,鄭倫境脫光上衣在中壢市新明橋上行走,警方到場關切無效,在他朋友的同意下,警方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他帶回警局。

鄭倫境在酒醒後發現被上手銬腳鐐非常氣憤,抱怨警方執法過當,他向媒體投訴表示,當時只是喝了酒說話大聲點,並沒有犯罪。而警方表示,鄭的酒測值達到0.92,且行為失控,該作法是為了保護鄭的安全。

據了解,鄭倫境今年38歲,因為小時候父母就離婚,他到國一時才見到爸爸鄭進一,後來兩人又失聯,直到他29歲時父子才又重逢。鄭倫境2008年曾經出過 台語搖滾專輯「崩潰」,鄭進一當時曾經稱讚兒子很厲害,不過專輯成績不盡理想,鄭倫境今年與鄭進一的女友「南方公園創意娛樂公司」簽約,組成「南方樂團 」,預計明年發片。

【2011/08/17 聯合新聞網】

 


 

鄭倫境 - 鄭進一兒子

鄭倫境身穿鄭進一送的紅黃相間的皮衣與自己創意的鐵鍊靴,重金屬搖滾味十足,全身散發著叛逆的鄭倫境首張專輯詞曲創作都是一手包辦。


鄭倫境 - 鄭進一兒子鄭倫境 - 虎父無犬子 鄭進一之子鄭倫境闖歌壇

鄭倫境放下武器手持麥克風飆歌!虎父無犬子,音樂才子鄭進一的兒子鄭倫境出戰歌壇!26日鄭倫境身穿父親送的皮衣與自己創意的鐵鍊靴出席首張專輯「崩潰」記者會!4年前才與父親鄭進一戲劇性的重逢,鄭倫境跟鄭進一長得十分相似,兩人不像父子很像兄弟!

同時鄭倫境也是情聖,在記者會表示曾一口氣把過12個妹,而曾在江湖闖盪的鄭倫境也曾因涉及傷害案件等,在牢中一年多,此次可說是放下武器手持麥克風飆歌!對於唱片公司老闆張富對兒子的支持與信心,鄭進一笑說:這都是張富相信我的精子啦!

歌壇新人鄭倫境的音樂細胞來自父親鄭進一,音樂才子的兒子鄭進一26日一襲皮衣鐵靴裝扮出席首張專輯「崩潰」記者會,鄭倫境身穿鄭進一送的紅黃相 間的皮衣與自己創意的鐵鍊靴,重金屬搖滾味十足,全身散發著叛逆的鄭倫境首張專輯詞曲創作都是一手包辦,搖滾衝突風格濃厚,鄭倫境與自己的樂團「黑倫」一 現身,鄭倫境獨樹一格的龐克雞冠髮型立即驚艷四座!

而父親鄭進一則準備了一盤甘蔗,鄭進一說:希望兒子穿著自己挑選的皮衣,多份好運氣,而吃甘蔗則是希望兒子在演藝圈能如倒吃甘蔗般的,愈來愈好的一路甜到底啦!鄭進一並對兒子精神喊話說:演義圈只要努力盡力就好,紅與不紅是跟命有關,不要想太多,要放寬心的盡力去表現!

而對唱片公司老板張富的支持,鄭進一笑說當初張富連鄭倫境的歌都沒聽過,就表示願意栽培發片,讓我很感動,這點可證明;張富相信我的精子!此話一 出引來現場一陣爆笑,大家問鄭進一對兒子的首張專輯表現如何,鄭進一說:我是個很挑剔的人,但是我對這張專輯真的沒得挑剔,而且超乎我的想像,他的作品不 修飾,真實的表達情感,年輕人有自己的創意,自成一派,我覺得很好!鄭進一又說:同為搖滾曲風的伍佰比較傳統,而鄭倫境的風格走的是創新自我,自成一派! 不過鄭進一又說:覺得兒子的歌唱還是比不過我啦!鄭倫境則笑說好像是青出於籃遜於籃!

提到鄭進一的唯一兒子,鄭進一說當年他還是嬰兒時期,我跟妻子就離婚了!我一直以為他跟我前妻一起改嫁到日本了!直到4年前我的一位好友說:我有 個好朋友,他身分證父親欄寫的是我的名字,就這樣的我們才又重逢相認,這一切很戲劇性,當時29歲的兒子回來真是開心!而鄭倫境說: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鄭進 一是我爸爸,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父親演出,心裡很崇拜呢!鄭倫境並說:小時候由外公外婆扶養,當時家裡環境不好,後來外公外婆陸續過世,14歲起就一人浪 跡天涯了,我做過好多工作如捆工、粗工、貨運工、計程車司機等,甚至還遊走在江湖上,鄭倫境不避諱的說:24歲時當時年輕氣盛,曾有妨礙兵役、傷害等案 子,入獄一年多,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不少,也成長許多!

老爸鄭進一在一旁則說:經歷過牢獄生活,鄭倫境的個性是沒變,但是想法跟行為都有改進!鄭進一並說:前陣子鄭倫境開車遭另一輛車撞到,該肇事者還 逃逸,鄭倫境竟然奮力猛追,結果攔下該肇事者,我心想他又要打人了!結果我兒子沒有打人,只是跟對方態度溫和的說:車禍肇事逃逸是不對的,不應該這樣,反 倒是對方嚇到了,原本鄭倫境指希望肇事者能負擔一部分車輛修理費,但是肇事者卻主動的願意全額陪賞!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讓我很安心!

記者會上鄭進一 鄭倫境父子都說對方是怪咖,兩人的關係不像是父子,像是兄弟!鄭倫境造型特別全身刺青的部份佔了身體百分之60,鄭倫境笑說這些身體的圖騰是種美學!此外 鄭倫境的笑聲跟鄭進一的相似度達百分之百!鄭進一說:33歲的兒子是我唯一的兒子,現在住在一起很開心,兩人雖有多地方的不同,但是提到感情,父子倆可都 是情聖,鄭倫境說:我曾一口氣把過12個妹妹,但是我都很坦白的跟每一個人說:自己還有跟誰在一起!大家也都心甘情願!所以同時劈12個女生都相安無事, 不過好像是報應,我現在卻連一個女友都沒了!生活很平靜,鄭倫境說父親一直希望我趕快結婚啦,他很想抱孫子!

鄭進一在一旁直說有這麼多馬子也不介紹一個給我!鄭進一有子闖歌壇,自己也沒閒著,目前正規劃中的歌唱學校,鄭進一笑說:我就是校長跟老師阿,此 外還找了彭恰恰、孔鏘、陽烈、張魁等好友來教唱,鄭進一說來這學歌唱1不會被騙2可以學很多東西3有機會當歌星!鄭進一並說2個月內就會開始招生!......nownews2008/02/27

 


 
影片: 鄭倫境 - 鄭進一兒子 - 鄭進一 vs 鄭倫境 - 醜人有醜福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