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 強盜們  

 

全智賢人妻賣騷 帶旺新片強盜們票房

「野蠻女友」全智賢婚後尺度大開,在新片《強盜們》賣騷扮女賊,果然帶旺票房。該片在韓國上映9天,已成為今年目前為止最賣座的韓片。

全智賢的性感在婚前不輕易展現,結果升格人妻後不只星運連尺度都大開!日前曝光的預告中,全智賢為了走鋼絲而把衣服一件一件脫掉。只見她身穿黑色緊身衣,好身材曲線一覽無遺。


全智賢穿黑色緊身衣扮性感女賊。(圖/翻攝網路)
▲全智賢穿黑色緊身衣扮性感女賊(圖)

她在《強盜們》片中扮性感女賊,沿鋼絲從建築物上下來後把衣服脫掉,還在金秀賢面前賣弄色相喬奶,他在後方興奮偷看,全智賢還語帶挑逗的問:「那麽喜歡嗎?」

《強》片在韓國上映9天,觀影人數已突破487萬人次,賣座更高達10億2890萬元台幣,金秀賢更放話:「若觀影人數突破1000萬人次,我會背著第1000萬名觀眾進場看戲。」


全智賢在電影《強盜們》裡突破尺度賣騷,帶旺票房。(圖/翻攝網路)
▼▲全智賢在電影《強盜們》裡突破尺度賣騷,帶旺票房(圖)
全智賢在電影《強盜們》裡突破尺度賣騷,帶旺票房。(圖/翻攝網路)

keyword: 全智賢 喬奶 賣騷 強盜們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