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哥

大陸「徵婚哥」街頭求愛 港女直呼「怕怕」

 


大陸「徵婚哥」







大陸「徵婚哥」街頭求愛 港女直呼「怕怕」

大陸一名來自哈爾濱的男子,開著車尋回大陸各地,在路邊公開徵婚,因此被稱為「徵婚哥」。他3日來到香港,在路邊手持大聲公推銷自己,路過的港女反應冷漠,直呼「怕怕」,但徵婚哥對於尋找真愛仍充滿信心。

現年28歲的金英奇為東北哈爾濱人,今年初與女友分手後,竟突發奇想開始駕著一輛廂型車從哈爾濱出發,打著「徵婚遊天下,為愛中國行」的口號,尋找真愛, 希望覓得人生的另一半,因此被稱為「徵婚哥」,他半年來走過17個省市,足跡遍佈半個中國,目前超過上萬名女性與他聯絡,

徵婚哥於3日來到香港,拿著大聲公坐在路邊大唱情歌,向路過的女生自我推銷,徵婚哥大力稱讚港女,「香港的女生都很漂亮,很會打扮,思維也很好。」可惜圍 觀的大多為老人家,香港女生並不領情,直呼「怕怕」,有港女直指他行為古怪,而他身上傳出的陣陣汗臭味更讓女生退避三舍。

 


↑「徵婚哥」開著貼滿口號的廂型車,在大陸各地找尋真愛。(圖/取自網路)

經過許多媒體報導後,金英奇已經為網路上的紅人,他在這段期間也上過不少徵婚節目,同樣都是失敗收場。而他徵婚的舉動反應不一,有人覺得「這個人特別好玩」,也常被人批評炒作新聞,更有人質疑他精神有問題。

女孩落跑 繼續為愛走天涯

徵婚哥表示,他要求的另一半條件很簡單,不必美貌,只要個性合、聊得來就好。他無奈地道出,曾經有個女孩跟著他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但可能因為路途辛苦,最終還是離他而去。

徵婚哥在卡片上寫下擇偶條件,包括愛祖國、愛人民、關心弱小、不懼強者及上進心強,年齡在22至26歲的未婚女性,他稱徵婚至今,已發出10萬張的卡片,有上萬名女性與他聯絡,他也說,在尚未找到真愛以前,他會繼續為愛走天涯。........... 大陸「徵婚哥」街頭求愛 港女直呼「怕怕」 NOWnews 2011/08/05

 

徵婚哥 - 徵婚 K 哥來港求愛 少女呢?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