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孟玲

蔣孟玲胃痛舞孃上鏡 D奶1點招桃花

 

蔣孟玲大方秀好身材,左胸事業線旁的痣十分明顯。場地:山樂溫泉會館

 

蔣孟玲

 

波妞蔣孟玲泡湯

蔣孟玲近來在熱播的胃錠廣告肚皮舞篇中,因亮麗外型與曼妙身材,令人印象深刻,同時接下《青春好7淘》外景主持,日前趁寒冬冷鋒來襲,泡湯抒壓,順便解放D奶透氣,問到最滿意身上哪個部位時,她笑說:「是胸前的痣,因為我都靠它招桃花。」


蔣孟玲外型亮眼,多元發展演藝工作。

明星臉被誤認整鼻
165公分高的蔣孟玲,不但有32D豐滿上圍,還有一張漂亮鵝蛋臉,因鼻樑高挺,常被說像隋棠或楊謹華,她自己則覺得比較像賈永婕,而談到擁有明星臉,是否受到特別禮遇,她說:「倒是沒有,不過卻常被人誤會整鼻。」

她外型甜美,骨子裡卻陽剛味十足,自認運動神經發達,還學過2年跆拳道,她透露,某次騎車不小心摔倒,當下她一個move、跳起,竟毫髮未傷,認為就是練了跆拳道才有的好身手。

首次在鏡頭前泡湯,她不但不害羞,還興奮地先跳一段爵士舞熱身,不過一下水,便因水溫過高,讓她頻頻喊熱,但還是努力擺出各種性感姿勢,最後還調皮地用浴巾蓋住鏡頭。談起走光經驗,她表示,曾在玩滑水道時,比基尼往上翻,害她尷尬地只能強作鎮定,趕緊把頭埋到水裡「喬」奶,事後直呼:「真的是被那個救生員賺到了。」


蔣孟玲拍胃錠廣告令人印象深刻

豐乳新秀 搶佔戲劇主持
★蔣孟玲(Morning)
★年齡:29歲 (1983╱01╱21)
★身材:165公分╱43.5公斤╱32D、24、34
★學歷: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
★作品:
.戲劇:《心和萬事興》、《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瘋神無雙》短劇
.主持:《青春好7淘》
★收入:
.廣告每支約15萬元
.戲劇每集約2萬元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211

 

蔣孟玲挺D奶秀胸前痣 自爆玩水走光露兩點

新人蔣孟玲曾拍攝胃藥廣告,擁有32D好身材的她受邀拍攝《蘋果娛樂新聞》波妞泡湯單元,穿比基尼在游泳池旁熱舞,性感指數破表。

她透露自己最滿意部位是鼻子,其次是胸前的痣,因為覺得蠻特殊性感。她爆料自己曾在水上樂園玩滑水道當場走光露點,她鎮定裝沒事,覺得救生員應該看過很多胸部了,「不差我一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211

 

影片: 蔣孟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孟玲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