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香水 (Eau de Pizza Hut)

史上首款「披薩香水」必勝客:有新鮮出爐的麵皮味

披薩香水

▲披薩香水 - 必勝客推出「披薩香水」,據說有「新鮮麵皮香」。(圖/取自加拿大必勝客臉書)

 披薩香水

為了吸引廣大的消費者上門,各大連鎖速食店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紛紛開發創新產品,而現在不只有「吃的」,還有可以「擦的」!加拿大必勝客(Pizza Hut)就推出了史上第一款的「披薩香水」(Eau de Pizza Hut)。

▼業者表示,披薩香水「非常美味」。(圖/取自加拿大必勝客臉書)

披薩香水


其實這款「披薩香水」的誕生原由要回到今年8月,當時加拿大必勝客在臉書的粉絲專頁上發問,「如果披薩也可以做成香水,那會是什麼味道?」吸引超過上千名網友熱烈留言、討論,業者於是有了「披薩香水」的創意發想。

日前,必勝客臉書粉絲專頁人數突破10萬人,業者為了慶祝達成里程碑,感謝粉絲熱情相挺,特地製造100瓶「披薩香水」,據了解,香水飄散「剛出爐比薩的新鮮香氣」,業者強調,香水「非常美味」。目前這100瓶香水已經陸續寄給100名的幸運網友,相信他們這幾天就可以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物。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11/


▼影片: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披薩香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薩香水 Eau de Pizza Hut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