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 - 李大仁效應

陳柏霖 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高潮 - 李大仁效應橫掃全台

 

 影片: 陳柏霖

 

陳柏霖 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高潮 - 李大仁效應橫掃全台

民視、八大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人數破31萬人,在中國優酷網總播放次數更超過6297萬次,是近來最火的偶像劇,今晚將播出完結篇,陳柏霖造成的「李大仁效應」席捲全台,他的人氣因此戲從谷底反彈,工作檔期已排到明年8月,甚至不少產品打上「李大仁」來促銷。

陳柏霖在此劇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李大仁」成為好男人代名詞, 不少女生都希望「自己身邊有個李大仁」,《我可能》今晚將播出完結篇,令不少粉絲不捨,至於結局情歸何處,從之前推出的劇本書,加上陳柏霖、林依晨今年8月在新加坡出外景拍的親密床戲研判........

read more:  李大仁 - 陳柏霖 - 李大仁效應 - 林依晨 - 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高潮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260986

 

 

影片: 陳柏霖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