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勤勤 陳建斌

陳建斌蔣勤勤攜兒子拍婚紗照 無懼七年之癢

圖:蔣勤勤& 陳建斌

大方秀恩愛 陳建斌、蔣勤勤七年不癢

今年娛樂圈明星夫妻散夥的不少,像黎明與樂基兒,潘粵明與董潔等等;然而,娛樂圈還是有不少恩愛的明星夫妻,陳建斌與蔣勤勤就是個例子。

信息時報報導,陳建斌、蔣勤勤夫婦日前和高雲翔、董璇夫婦、路金波、趙子琪夫婦等人出席2012《時尚新娘》婚尚盛典,陳建斌與蔣勤勤攜手走紅毯,大方秀恩愛,他們還自嘲正面臨七年之癢。不過有網民留言表示:「這種玩笑可不能隨便開呀,董潔和潘粵明是先例,董潔當時的一句『七年了,是該癢一癢了』就成真了。」

在發表幸福宣言時,陳建斌表示,幸福是不用說的,「希望天天都能看到好像《時尚新娘》裡新鮮的姑娘、天天都有新郎的感覺」。報導稱,已經結婚七年的蔣勤勤和陳建斌,最遺憾結婚時沒拍婚紗照,蔣勤勤笑稱,「這次來參加活動就是想拍張婚紗照,到時候會考慮帶著兒子一起拍」。

去年完婚的董璇和高雲翔對整個婚禮的籌辦過程記憶猶新,談起婚姻生活,董璇說,「我們會在結婚紀念日當天吃一頓燭光晚餐,一起總結一年的婚姻生活,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聯合新聞網

娛樂圈的恩愛夫妻(圖:新浪微博)


陳建斌蔣勤勤攜兒子拍婚紗照 無懼七年之癢

今年娛樂圈的是是非非特別多,夫妻散伙的更不少,此前恩愛的模範夫妻也會一夜之間一拍兩散,像黎明與樂基兒,潘粵明與董潔等等;讓人感慨無真愛。不過也不能完全否定娛樂圈的愛情,還是有許多不少恩愛的明星夫妻的,像陳建斌蔣勤勤夫婦、董璇夫婦等。

12月5日,《時尚新娘》婚尚盛典在京舉行,不少明星都出席活動。陳建斌、蔣勤勤夫婦,高云翔、董璇夫婦,蔡遠航、孫茜夫婦,陳科、張瑤夫婦,宋寧、齊溪夫婦和趙子琪,呂思清等人現身捧場。陳妍希則亞洲出場,獲得了「幸福偶像獎」。

陳建斌與蔣勤勤攜手走紅毯自然是大秀恩愛,結婚許久的他們兒子都已5歲了。當晚他們還調侃自爆正面臨七年之癢,這不僅讓人想到前不久鬧得沸騰的董潔潘粵明。當初董潔就是說了一句:「7年了,是該癢一癢了。」沒想到竟然成真。網友都紛紛對蔣勤勤留言道,這些話可不能亂說啊!

蔣勤勤一家(圖:新浪微博)

在發表幸福宣言時,陳建斌表示:「幸福是不用說的,希望天天都能看到好像《時尚新娘》裡新鮮的姑娘、天天都有新郎的感覺。」談起婚姻生活,已經結婚7年的蔣勤勤和陳建斌最遺憾結婚時沒拍婚紗照,蔣勤勤也是無懼七年之癢,笑稱會和兒子一起拍婚紗照,「這次來參加活動就是想拍一張婚紗照,到時候會考慮帶著兒子一起拍」。

去年完婚的董璇高云翔還對整個婚禮的籌辦過程記憶猶新,談起婚姻生活,董璇笑稱結婚紀念日會做批評與自我批評,「我們會在結婚紀念日的當天吃一頓燭光晚餐,一起總結一年的婚姻生活,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而憑藉《甄嬛傳》中「槿汐」一角走紅的孫茜除自曝明年將結婚外,更與未婚夫當場激吻,不少網友替孫茜開心更大呼「槿汐姑姑」終於要出嫁啦。


影片: 蔣勤勤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