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愛不了孫克傑 -「小王力宏」孫克傑

 

影片: 小王力宏 孫克傑

  

 

伊林禁愛令 王尹平愛不了孫克傑

 

伊林名模王尹平自爆「有喜歡的人」。據悉,喜歡的是「明星藝能學園」最有潛力的男模孫克傑,今年21歲,有「小王力宏」之稱,伊林多位女模都對他有好感,全都虎視眈眈。

 孫克傑身高190公分,世新大學三年級學生,是籃球隊隊長、學生會副會長。他年前赴韓出席「2011年亞洲模特兒頒獎典禮」,獲「亞洲模特兒時尚大獎」,獲「亞洲明星獎」的權相佑,誤以為他是王力宏的弟弟。

 王尹平日前剪短頭髮,讓她看來更俏麗年輕,看不出她比他大7歲。他則說,喜歡溫柔體貼的女孩,像林志玲那款。喜歡王尹平嗎?他沒正面回答,說她是師姊,對他很好,很聊得來。兩人日前到小巨蛋溜冰被人看見,伊林總經理陳婉若立刻和孫克傑三令五申,嚴禁旗下藝人談戀愛,並計畫讓他朝偶像劇發展.........

 詳細圖文影片見 : 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63507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尹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