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蓁 鄭慧芸

黃品蓁 鄭慧芸 - 女籃國手酒駕 遇警躲廁所40分鐘

黃品蓁酒測值0.48。

 

 

鄭慧芸也在車上。


台北市今天凌晨發生1起女籃國手因酒駕遭逮案,駕駛是女籃中華電信球隊的11號球員黃品蓁(22歲),躲在茶餐廳廁所使出「拖延戰術」,與警僵持40分鐘才開門,副駕駛則是國泰球隊當家中鋒鄭慧芸(34歲),黃酒測值0.48,警方開出3萬4500元罰單並扣車。

警方凌晨在忠孝東路上攔查1輛休旅車,發現駕駛黃品蓁疑似酒駕,要求下車配合酒測,但黃女表示想上廁所,到附近知名飲茶餐廳如廁,副駕駛鄭慧芸與另1名女乘客陪同,不料這一待就是40分鐘,警方受不了苦等,懷疑黃女想要使用拖延戰術,敲門要求儘速出來,否則將以妨害公務罪送辦,黃才從女廁出來,經酒測未達0.55,未涉及公共危險,僅罰款並扣車。....2011年10月02日 蘋果即時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