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飛峇里島密勾老外情郎Cuz  兩人騎小綿羊曬恩愛


影片: 樂基兒 黎明


樂基兒 - 搞劈腿甩黎明 外國小王PO樂基兒露底床照嗆聲 

樂基兒日前否認有外遇,但根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樂基兒早已劈腿紐西蘭籍的Denimcuz,兩人愛得火熱,樂基兒常飛到峇里島和情郎相會,而這位外國「小王」,更是將樂基兒露底床照po上網,還暱稱她是家人,很明顯是在嗆聲並且宣示主權。

Denimcuz約35歲,目前長住在峇里島上享樂,讓樂基兒又打開了熱情奔放的基因,常飛到峇里島和他一起享受。上週四樂基兒在香港出席活動,被港媒直擊隔天一早就飛去找小王,熟門熟路的搭著Cuz的小綿羊機車出遊,還到一座小島過兩人世界。

從去年傳出婚變,黎明就費盡心力在挽回,但砸重金獻豪宅、賓利車甚至是遊艇,樂基兒都不心動,幾個月前她在美國的夜店遇到Cuz,魂立刻被勾走,狠撇和黎明的多年情,黎明近來都待在北京家中默默舔情傷。

當樂基兒對黎明的大禮無動於衷時,黎明的友人就勸他要注意,認為樂基兒一定是有了新歡,如今樂基兒離婚離定了,傳出黎明打算登報解釋兩人婚變的來龍去脈,結束這段男大女小,相差14歲的婚姻。

樂基兒露底床照

 

樂基兒飛峇里島密勾老外情郎Cuz,兩人騎著小綿羊曬恩愛。(東方新地)

「黎明嫂」樂基兒遭港媒目擊隻身赴峇里島會金髮帥哥,日前,樂基兒才信誓旦旦否認有外遇,一派輕鬆地笑撇婚變,但港媒驚爆她數月前結識紐西蘭籍密友Denimcuz,兩人一拍即合,樂基兒立刻狠甩老公黎明,毫不留戀7年情。

Cuz PO樂基兒床照暱稱家人

香港「東方新地」週刊指出,樂基兒鐵了心要「離明」,主因是戀上浪漫、奔放的紐西蘭情郎Cuz,Cuz年約35歲,四處浪跡無正職,近大半年與一群「志同道合」男女長居峇里島,極樂人生,他重燃樂基兒熱情率性的因子,令樂基兒深陷情網無法自拔,近來更數度赴峇里島會情郎,回歸放蕩生活。

樂基兒上週四在港出席活動,隔天一早馬上飛峇里島,港媒直擊她出機場後,熟稔地搭上Cuz愛的小綿羊,兩人騎車說笑奔馳在街頭,宛如熱戀情侶,接著搭船出海到一座小島,享受與世隔絕的愜意生活,Cuz還將樂基兒露底床照po上網,暱稱她為家人,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黎明北京療傷 有意登報談婚變

黎明與樂基兒自去年傳出婚變,兩人一度盡力修復感情,黎明為愛不惜砸重金,舉凡豪宅、遊艇、賓利車、投資餐廳,竭盡所能討老婆歡心,但樂基兒仍不為所動,數月前在美國夜店認識Cuz後,全心投向新歡,46歲的黎明只能暗自神傷,近來避走北京豪宅療傷,埋首為林建岳新片寫劇本。

港媒稱,黎明友人不斷對他暗示老婆可能變心,因為樂基兒面對豪華禮物視而不見,捨賓利寧與情郎搭機車兜風,格外諷刺,證據擺在眼前,黎明被迫接受現實,傳他有意登報交代婚變原委,斬斷這段相差14歲的婚姻,與樂基兒徹底切割。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

 

黎明婚姻危機頻傳

45歲的黎明和32歲的名模樂基兒結婚4年,阿霞本以為他們甜蜜蜜,沒想到女生先傳和舊愛Ray開餐廳,上個月又被拍和另一位紐西蘭金毛男Cuz同遊峇里島,當時網路上冒出疑似她露底褲的床照。婚姻被指亮紅燈,香港媒體說他們可能離婚,還說她為了給他面子,協議不會單方面公開。

阿霞覺得不勝唏噓,想想黎明當年可是四大天王之一。而且阿霞還想到,今年樂基兒生日時,他才送了她2.2億元的豪宅加3700萬元的遊艇、上千萬元的賓利轎車等一堆禮物,不過,若他們真離了,黎明還會大失血,之前就傳黎明為離婚已給樂基兒的現金和房產已逾約3.7億元台幣。

樂基兒還自稱黎太太

昨阿霞向香港好友探聽,據他們的密友透露,樂基兒早就想分開,但黎明不肯,說是要再給彼此冷靜一會,誰知還是不行。對於婚變傳聞?黎明經紀人對此說沒回應,稱他在中國工作。樂基兒則不太緊張,先前她出席活動時否認:「說我有第三者是亂說的。」還要大家繼續叫她「黎太太」。唉,阿霞也好奇他們的婚姻現況,去年鬧出鋒芝變,醜戲連台,誰知今年又來個黎樂變!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基兒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