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董智森單挑「PTT鄉民」

 

董智森



董智森單挑PTT鄉民 狠批「垃圾」

名嘴董智森單挑「PTT鄉民」!他昨晚在廣播節目上大罵上PTT的網友是「垃圾」,這些大學生每天講東講西,根本不必聽。

董智森在昨晚飛碟電台廣播節目《飛碟晚餐》表示,「不要去管PTT網站那些垃圾在上面PO文,那些人就是垃圾,什麼大學生呀!那些大學生是最不要臉的,每天講別人講東講西,就一群垃圾在那邊PO網,根本不必聽。」

針對董智森的批評,PTT網友有人不以為然,說他這麼一罵,把一些擁有PTT帳號的名人,例如馬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九把刀等都罵進去了,不過也有人認為他言論還算中肯。

一番言論引來不少PTT鄉民撻伐,董智森表示:「沒什麼好回應的,因為我講部分人嘛,有人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PTT(批踢踢實業坊)是全國最大的BBS站,因人氣頗旺,台鐵與高鐵也因此組了「PTT監看小組」關心民意。不過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李家同則曾稱「大概只有笨蛋才會去看PTT」,如果真要上網,希望同學們多看優質網站。 【2011/10/05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