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莉姬妮爾森

 

圖左:布莉姬妮爾森      圖右:阿諾史瓦辛格


阿諾自爆腥聞  偷吃史特龍辣妻布莉姬妮爾森

阿諾史瓦辛格的偷吃紀錄又添一樁!他在自傳裡爆料曾在1985年跟「兩個大太陽」同戲女星布莉姬妮爾森有一腿,當時阿諾已跟瑪麗亞薛佛同居,布莉姬則是席維斯史特龍的老婆,雙方都背叛伴侶,沒想到「浴血任務」好兄弟阿諾和史特龍竟是「表兄弟」!

 

阿諾史瓦辛格(右)在1985年曾跟席維斯史特龍(左)當時的老婆布莉姬妮爾森有一腿,他們那時合拍電影「兩個大太陽」(歐新社)

 

阿諾自從坦承偷吃女管家還育有1名私生子後,他和瑪麗亞的25年婚姻便畫下句點,他的事業也愈來愈低迷。或許想要藉出書來提升人氣,阿諾在自傳裡頻頻爆料,他坦承跟布莉姬有過1段情,雖然當時各自都有感情的對象,但在拍戲現場仍抵擋不了對方的吸引力,進而發展了地下情。不過布莉姬表示她當時並不知道阿諾與瑪麗亞正在交往,可見阿諾不但劈腿還騙人。自由電子報2012/10/0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