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最不缺的就是個性,大陸不少駕駛喜歡在愛車後貼上創意文字。(圖/長沙晚報)

 

 



現在社會最不缺的就是個性,大陸不少駕駛喜歡在愛車後貼上創意文字,包括「我都到家了,你還追啊」、「此車9次事故,8勝1平」等。不過,最無厘頭的可能是,「誰能告訴我剎車在哪」。

《長沙晚報》報導,在當地某媒體工作的「80後」小陳,春節前終於完成了人生一大心願,就是擁有了一輛賓士。在一家汽車美容店裡,她買了好幾張個 性車貼,「大齡女司機,多關照」、「女子無踩,便是德」、「女司機+磨合期+頭一次=女魔頭」等。估計跟在她後方的駕駛,看到了滿玻璃的「無厘頭」,也只 能笑笑表示寬容。

事實上,像小陳一樣個性張揚、不甘寂寞的人可不少,可愛的圖畫或幽默的句子車貼,讓「大眾臉」立刻變身「潮流范兒」。不少「80後」喜歡拿油價和排量說事,如諷刺油價太貴—「93的,來二兩」、「我慢我排量小,你快你飛過去」。

而初上路的新手,不再局限於枯燥的「實習」字樣,取而代之的有「大齡女司機熟練中」、「誰能告訴我煞車在哪」、「人老車新,眼花耳聾」。另外,還有搞怪恐嚇型的,包括「駕校除名,自學成才」、「此車9次事故,8勝1平」、「我都到家了,你還追啊」。

開福區交警大隊大隊長蔣超說,駕駛選擇車貼時首先要考慮安全問題,不能遮擋視線,以防事故發生;不能影響到車輛的年度檢驗,如果遮擋車窗或車牌,駕駛會依法受到處罰。據工商部門相關規定,未經審批,車貼不得涉及商業廣告宣傳。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9/162-268765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