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三圍

安以軒

 

關於安以軒的「傳言」很多,包括爸爸是黑道,她在大陸走紅是靠陪睡,她與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關係曖昧,還有大S搶了她的汪小菲,「有一段時間我難受得希望地球在2012年毀滅,現在我覺得模糊就是一種保護,誤會是解釋不清的,時間會證明一切。」

 不跟Nobody攪和

 她出道9年,先後跟郭品超、黃曉明、王中磊、張卜今、汪小菲傳緋聞,「都不是真的。每次被拍到都是一堆人,偏偏都是我當箭靶,以前我會因為緋聞跟對方保持距離,現在是直接嗆,靠,為什麼跟你傳緋聞?」

 是非不斷,她自己都莫名其妙,「一個妹妹說,有個瘋瘋癲癲的女藝人要她跟我說,叫我不要再發簡訊給她乾哥哥,不要動她的人。」一開始她很火大,根本沒那個男藝人的電話何來簡訊?後來想開了,「這種事越解釋越牽扯不清,我幹麼要跟個Nobody攪和?」

 喜愛拍戲而存在

 在台灣以偶像劇《鬥魚》走紅,她卻選擇到大陸放手一搏,她說除了努力,一路有貴人及長輩幫忙,但也傳出她專「伺候」重要人物,所以被力捧。有個女藝人與工作人員八卦,扯她陪睡陪喝酒被包養,那工作人員剛好是她姊妹淘,當下堵回去:「妳沒看台灣新聞啊?她家族在台北東區有一整排房子,誰包得起她?她爸是黑道大哥,誰敢惹她?恐怕是人家一個一個要排隊陪她喝酒吧!」

 她坦承:「我爸從來不希望我走這行,即使不幹了,我一輩子也不愁吃穿,但我就愛拍戲啊,這是我存在的意義。」她對嫁豪門更不以為然:「有許多規矩跟人際關係要去處理,我幹麼呀!」但她仍渴望婚姻:「女人,一輩子都得經歷過一次婚姻。條件?如果我賺一塊他要賺一塊半,我是幫他想,我喜歡真男人,不希望另一半被稱為安以軒男朋友老公。」

from: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20900007,00.html

 

安以軒的照片

安以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