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gfbg(絨毛精)」在與7-11店員爭辯後,終於得到限量的資料夾。(圖/擷取巴哈姆特)

 

 

網友「gfbg(絨毛精)」因為把大鬧便利商店的過程PO上網引來撻伐,他除了堅持不道歉之外,還在網路上嗆「人肉搜索沒必要,照片直接在這邊」,不過,資料卻要網友們支付虛擬貨幣才能觀看,此舉再度激起網友憤怒。

「gfbg」從事件發生至今,依然不改「我只是捍衛自己的權益」的說法,堅稱是便利商店的店長要開除女店員,一千元紅包也是被硬塞的。此一態度讓網友指稱他是「中指蕭第二」、「白目小屁孩」,發動人肉搜索要把他揪出來。

「gfbg」的留言版被謾罵聲灌爆,他卻依然不畏懼,甚至主動公佈自己的個人資料、照片,甚至表示,「人肉搜索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所以我夠不夠帶種阿,直接貼上個資了」、「有人拿照片威脅我,所以我只好自己貼上來,我不想再被威脅下去了……,看你們拿啥威脅我」。

只不過,「gfbg」把PO在巴哈姆特上的個資和照片設定成必須先支付虛擬貨幣,令網友更生氣的是,「gfbg」公佈的照片誠意不足,只露出髮 型、額頭以及下側臉,而關鍵的個人資料也都以「X」來帶過,還挑釁的說,巴哈姆特的場外休憩區以外的網友,「請你們自己閃邊,你們沒資格跟我講話,我不跟 其他比較下等的論壇網友對話。」



▼「gfbg」解釋,「分十二次公布是為了以免人家盜貼喔,而且我沒騙你,照片真的在這邊。」(圖/截取網路)


有網友在網路上呼籲,請大家千萬不要付費去看「gfbg」的文章,因為他用「釣魚」的方式,預計把照片分成12次公佈,個人資料的資訊也給都非常飄渺,只知道他家住新北市,是199X年出生的男性,興趣為打籃球,其它資訊則會「慢慢補上」。



「gfbg」指出他板的網友都是「下等」,還打算分12次公佈自己的相片,這種主動下戰帖的作風令人難以置信。有網友認為,「他真的是白目小屁孩」;不過也有人認為「gfbg」真的非常聰明,「藉著本事件海削其他會員的論壇虛擬幣」,對於「他肯定是假」的說法也越來越多。

「gfbg」堅持:我又沒錯!(圖/擷取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8/11490-268724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