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國中畢業的22歲男子秦發得,化名「小吳」在各大網站廣開部落格教賭,還兼收下線組頭幫忙經營簽 賭網站,每月獲利百萬元;他在隨身筆記裡寫下「1年內要轉正途,見好就收、賺的錢才能守住」,才沒多久,就被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科技犯罪專責組盯上,前天 深夜在北市住處落網。

警方調查,沒有前科的秦嫌,窩在台北市住處當宅男,在各大知名網站開了高達14個部落格,寫下一篇篇介紹非法賭博網站、教網友如何簽賭職棒運動等文章,藉此吸引「同好」與他聯繫,有興趣就收為下線組頭經營簽賭網站。

警 方說,秦嫌旗下有「金天下」等15個簽賭網站,還仿照電影「門徒」劃設組織分工圖,自封為「頭頭」,下線組頭分別為門徒、小門徒,每週定期見面開會、分 紅,並向賭客催討帳款。 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專責組日前執行網路巡邏,發現秦嫌化名「小吳」設的公博麻將博弈部落格,經過追查鎖定秦嫌,前天深夜在他台北市住處逮人。

fro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10/today-so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