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崩壞 - 女神崩壞 四葉草暗巷哈菸 夜店飆搭訕男髒話

 


以《好想你》一曲爆紅的21歲大馬創作女歌手「四葉草」,憑著甜美外型,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不過日前她被周刊直擊,7月5日晚間和友人走出酒吧後,竟在暗巷哈菸聊天,在夜店還對3名前來搭訕男子飆髒話,螢光幕上的女神形象瞬間崩壞。

 

 

圖/四葉草臉書

 

根據《周刊王》報導,四葉草於7月5日晚間11點多和2名友人走出酒吧,接著2女1男便走往附近暗巷,四葉草也「熟練地」脫下口罩、點起菸來;隔日凌晨,四葉草和友人續攤夜店,2人凌晨3點多離開夜店時,四葉草還對前來搭訕的男子爆粗口,一旁友人則不停的打電話,期間甚至引起警方關注。

 

對此,四葉草經紀人表示,當晚四葉草與友人準備離開時,1名疑似酒醉的男子詢問四葉草及其女性友人「是不是同性戀」,隨即男子還主動勾搭四葉草友人的肩膀,四葉草為了保護朋友安全,因此情緒比較激動,至於四葉草暗巷抽菸一事,經紀人則表示不知情。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965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