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 - 正妹洋妞 馬莉娜(Briana)

 

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 - 正妹洋妞 馬莉娜(Briana)嗓音酷似孫燕姿


 

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 - 當冬夜漸暖 - Briana 馬莉娜- YouTube

 







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 - 正妹洋妞  馬莉娜(Briana)嗓音酷似孫燕姿

近來YouTube出現1名金髮外國妙齡女馬莉娜(Briana),上傳自拍唱中文歌曲的影片,引發網友關注。馬莉娜在網路上公開她曾唱楊丞琳、孫燕姿、梁靜茹、張惠妹、周杰倫等歌手的歌曲,尤其唱孫燕姿的《當冬夜漸暖》時,共鳴位置和孫燕姿相當相似,受到網友激烈討論。

馬莉娜咬字頗標準,且唱歌帶著甜美嗓音,不少網友紛紛到她的臉書聲援,有人建議她可以參加台灣的歌唱節目,還有人留言:「你是台灣人吧!太神了」。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hot/art_id/54072/IssueID/20110724/page/2

 

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 - 正妹洋妞  馬莉娜(Briana)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