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堡 亨堡俠 - 他送大亨堡  她說性騷擾

 

戲謔?誹謗?他送大亨堡 她說性騷擾

盧姓女研究生認為大亨堡與男性生殖器相似,詹姓男同學卻頻送大亨堡給女同學吃,在部落格和臉書上替詹取名「亨堡俠」,並表示要將論文題目改成「論大亨堡與性騷擾之暗示性」消遣;台北地檢署昨天依加重誹謗罪起訴盧女。

詹姓研究生去年三月發現被稱為「亨堡俠」並遭影射有性騷擾後,控告盧女妨害名譽。檢方原認為「亨堡俠」是一般年輕人戲謔用語,無法認定有貶低人格意思;且女同學接到大亨堡時確實有些不高興,認為詹應有接受他人批評的雅量,不能認定盧女以揶揄的語氣表達個人意見是毀損告訴人名譽,處分盧女不起訴。

詹聲請再議後,高檢署發回北檢續查,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盧女暗指詹送大亨堡給女同學就是性騷擾,已涉嫌誹謗。

檢方調查,詹姓男子前年得知一名女同學還沒吃晚餐,表示要將剛買的大亨堡給對方吃,如果拒絕,就不幫忙隔天的招生說明會。女同學拗不過詹的好意而接受,沒想到隔天又收到詹的大亨堡。

盧女得知後,在前年十、十一月間,陸續在臉書、部落格上以「亨堡俠」、「詹亨堡」等名稱呼詹姓男子,指詹「是個只會送女生吃大亨堡的傢伙(根本就是性騷擾)」,並稱要將論文題目改成「論大亨堡與性騷擾之暗示性,以詹○○為例」。

盧女還稱,詹上課舉手強調自己律師考試第六十四名,「真是的,名次和他智商差不多有什麼好強調,怕人家不知道他笨嗎?」被詹控告妨害名譽。

盧女否認妨害詹的名譽,稱臉書上的內容只有部分人才看得到,詹應該看不到;她還認為,男生就是不可以請女生吃大亨堡。聯合新聞網2012/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