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小珊 - 章子怡裸替

 

邵小珊 - 章子怡裸替 自爆遭迫任美人計間諜

邵小珊 - 章子怡裸替

 

邵小珊 - 章子怡裸替 自爆遭迫任美人計間諜


31歲中國女演員邵小珊,因為曾在電影《夜宴》中擔任章子怡裸體替身,炒熱知名度,她昨晚在自己的微博網誌中披露,中國當局長期逼迫她擔任間諜,以「美人計」與美、法外交人員交往,替中國換取情報。

 

 



 

邵小珊 - 章子怡裸替


消息一曝光就引發議論,相關文章迅速遭到刪除,微博也遭關閉,在中國各大搜尋網站上「邵小珊」的關鍵字也被封鎖。

邵小珊說,她從17歲開始,就被中國當局逼迫擔任間諜,期間她與美國未婚夫的聯繫都被切斷,因為擔心她會向美國尋求政治庇護;2007年她與法國外交官的兒子交往時,當局更逼她用「美人計」操控男友,以獲取資訊。

邵小珊說:「反正我在中國也是生不如死,今天就打開天窗說亮話:我2007年和法國使館大使兒子談戀愛,你媽出租車司機中國間諜讓我控制人家兒子!我操你媽!大家來看看中國間諜操蛋不操蛋?」她還說:「這些事我瞞了多年,現在豁出去了!你牛逼(你厲害的話)明天給我投毒,3年後讓我自然死亡,但今天,我就把真相公開了!」

 

邵小珊 - 章子怡裸替

邵小珊說她最近試著遠離中國,卻被當局以「人才不得外流」為理由阻止,忍無可忍下才決定揭露真相。她說:「我今天是冒著生命危險把壓抑在心中的痛苦說出來!我寫這些微博將面臨進軍方精神病院和監獄,我…只是不想在死前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死」。

中國《博訊新聞網》與邵小珊經紀人高軍確認,文章確實是她本人發布,但為酒後醉言。邵小珊於昨凌晨被她的經紀人、高軍帶離住處,目前下落不明。........2011年08月01日 蘋果即時


邵小珊 - 章子怡裸替

 

影片: 邵小珊 - 章子怡裸替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